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七大罪:第2季公开第2弹PV及主题曲详情

七大罪:第2季公开第2弹PV及主题曲详情

依照铃木央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七大罪》改编的第2季TV动画《七大罪 戒律的重生》将于2018年1月6日东京光阴早上6点半开播,日前该动画的OP主题曲和ED主题曲烦的详情取得颁发,其它,动画的第2弹PV也取得黑暗。

《七大罪》第2季公开第2弹PV及主题曲详情

《七大罪 戒律的重生》的第2弹PV时长逾越1分钟,新一季动画中十分困难迎来和平的里欧涅丝王国,将再次迎来危急,新的冒险将要展开。PV中可以看到良多精彩的战斗画面,第2季极度令人等候。据悉,1月6日开播时播出的内容为《七大罪 戒律的重生 -序章-》,该集中将回忆第1季的剧情,第2季第1集的内容将于1月13日开播。

主题曲方面,《七大罪》第2季的OP主题曲由日本两大摇滚乐团“FLOW”和“GRANRODEO”联手打造,这是这两支乐队继《七大罪》第1季ED后,再度协作为该动画演唱主题。OP主题曲名为《Howling》,在新PV中可以听到这首歌曲,极度好听。其它,《七大罪》第2季的ED主题曲也确定将由女歌手Anly演唱,曲名为《Beautiful》。

第2季TV动画《七大罪 戒律的重生》与第1季动画相比,建筑威望上浮现了较大更动。动画仍旧由A-1 Pictures公司建筑,古田丈司担负导演,田中智也到人副导演,吉冈孝夫负责系列形成,户谷贤都和佐佐木启悟担负脚色设想,其它,户谷贤都还将和川上哲也一起担负总作画导演,柳隆太负责举措指导。声优威望具体为梅利奥达斯CV:梶裕贵、伊丽莎黑CV:雨宫天、霍克CV:久野美咲、黛安CV:悠木碧、班CV:铃木达央、金CV:福山润、高瑟CV:高木裕平、玛琳CV:坂本真绫、艾斯卡诺CV:杉田智和、吉尔桑达CV:宫野真守、豪泽尔CV:木村良平、古利亚莫尔CV:樱井孝宏、多洛录CV:小野大辅、门斯皮特CV:津田健次郎、古雷伊罗德CV:游佐浩二、弗拉乌德林CV:小西克幸。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七原罪/七大罪》《七大罪圣战的预兆

上一篇:这还不挤破头?官方举办跟爱衣品酒的活动 下一篇:明年见!青春波纹:将推出手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