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假面骑士Amazons:电影版18年春季上映

假面骑士Amazons:电影版18年春季上映

《假面骑士平成世代 FINAL Build&Ex-Aid with传说骑士》已于昨日(12月9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在影片完毕后官方播出了一段特报映像。特报揭橥了《假面骑士Amazons 了却篇(暂定名)》片子版将于2018年春季上映,浩繁演员也在推特确认了这个动态。

《假面骑士Amazons》电影版18年春季上映

《假面骑士Amazons》告诉人类与野座间制药公司制造的怪物“Amazon”之间的战斗。2016年第一季由藤田富扮演水泽悠、假面骑士Amazon Omega,谷口贤志扮演假面骑士Amazon Alfa,尚有武田玲奈、东亚优形成重要演员威望。2017年第二季除了有上述演员,还参与了前嶋曜扮演千翼、假面骑士Amazon Neo,黑本彩奈扮演惟由、乌鸦Amazon,出演《假面骑士Build》的赤楚卫二也有加入个中。谷口贤治、东亚优、三浦孝太、黑本彩奈等演员也发推特颁发了该作上映片子版的动态。

《假面骑士Amazons》电影版18年春季上映

《假面骑士Amazons》电影版18年春季上映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看来是孤寡老仁vs强袭自悠了。”“看来要找回电视版看了。”“希望仁叔有新形态。”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假面骑士DECADE31》《假面骑士剧场版大家一起宇宙来啦》《假面骑士电王》《假面女仆卫士》《假面骑士1号

上一篇:idolish7:漫画正式推出新系列 下一篇:AbemaTV播放圣诞恋爱特辑 选了两部渣男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