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师父的故事!灵能百分百:新作OVA动画视觉图公开

师父的故事!灵能百分百:新作OVA动画视觉图公开

由漫画家ONE创作的少年漫画《灵能百分百》往年10月曾宣布将推出新作OVA动画,日前该动画的视觉图取得了黑暗。

师父的故事!《灵能百分百》新作OVA动画视觉图公开

《灵能百分百》的新作OVA动画命名为《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异景的灵能力者~》,该作的故事是环绕师父灵幻新隆展开的专程篇。该动画预定在2018年3月18日举行的《灵能百分百》专程举止上上映,届时粉丝将有机遇看到这部动画,而且尚有伊藤节生、樱井孝宏、大冢明夫、松冈祯丞、入野自由五位声优出席举止。关于该举止及动画的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师父的故事!《灵能百分百》新作OVA动画视觉图公开

《灵能百分百》是知名漫画《一拳超人》的原作者ONE创作的少年漫画,该作于2012年4月起在小学馆Web漫画网站“里SUNDAY” 上连载至今,漫画单行本由小学馆出书。依照该作改编的TV动画于2016年7月至9月播出,全12集。动画由BONES建筑,立川让担负导演,濑古浩司负责系列形成,龟田祥伦担负脚色设想。声优威望为影山茂夫CV :伊藤节生、灵幻新隆CV:樱井孝宏、小酒窝CV:大冢明夫、影山律CV:入野自由、花泽辉气CV:松冈祯丞、鬼瓦天牙CV:细谷佳正、米里一CV:藤村步、暗田留CV:种崎敦美等。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今晚吃鸡!盘点具有大逃杀元素的动画 下一篇:很强势!约定的梦幻岛:发行量破320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