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很强势!约定的梦幻岛:发行量破320万

很强势!约定的梦幻岛:发行量破320万

早在往年10月的时辰,腾讯动漫就曾经报道过《周刊少年JUMP》连载作品《商定的梦幻岛》刊行量打破210万册的动态。作为一部尚未动画化的作品,《商定的梦幻岛》已经可以称得上是超人气了。不外今朝看来这一势头仍旧不成阻挡。近日依照官方的最新动态:今朝作品的累计刊行量也已经打破了320万册。

很强势!《约定的梦幻岛》发行量破320万

因为今朝单行本仅发售了6卷,因此作品的卷均刊行量也达到了53万册旁边。思索到作品是从旧年才入手下手连载,而如今已经有了这样的造诣,因此被誉为JUMP将来希望,也就并非只是毒奶了。置信陪伴着剧情量的增加,这部作品的动画化也必将成为实践。那么对此,就让我们连续存眷有关作品的生长吧。

很强势!《约定的梦幻岛》发行量破320万

《商定的梦幻岛》告诉了这么一个故事:一群无忧无虑生产在孤儿院的孩子们有一天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实:环绕在他们身边的幸福气象其实是险峻重重的天国。而生长到十二岁就可以被领养的听说,实践上是被当成养殖的肉猪贩卖。所谓被吩咐不要翻过的围墙,是由于皮相即是刽子手的厨房。当孩子们了解到惨酷的原形、同伴们一个个被怪物当成肉食贩卖时,激烈的逃走即将展开。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师父的故事!灵能百分百:新作OVA动画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动画BEATLESS:公开新视觉图以及角色人设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