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学园奶爸:追加声优 官方公布ED舞蹈教学片

学园奶爸:追加声优 官方公布ED舞蹈教学片

依照时计野针原作漫画改编的TV动画《学园奶爸》将于2018年1月7日在TOKYO MX首映,官方近日颁发追加声优名单,包罗明坂聪美、染谷俊之、太田基裕与本渡枫,个中染谷俊之与太田基裕都是舞台剧演员。

《学园奶爸》追加声优 官方公布ED舞蹈教学片

《学园奶爸》追加声优 官方公布ED舞蹈教学片

【声优名单】

鹿岛龙一:西山宏太朗

鹿岛虎太郎:古木望

狼谷隼:梅原裕一郎

狼谷鹰:三瓶由布子

熊冢奇凛:小原好美

狸冢拓马:斋藤彩夏

狸冢数马:种崎敦美

猿渡美鸟:本渡枫

兔田义仁:前野智昭

犀川惠吾:小野大辅

理事长(森之宫羊子):宫寺智子

猪又玛利亚:明坂聪美

山羊朋也:染谷俊之

根津中吉:太田基裕

《学园奶爸》追加声优 官方公布ED舞蹈教学片

《学园奶爸》追加声优 官方公布ED舞蹈教学片

官方还颁发了西山宏太朗与梅原裕一郎搭档的教授教养视频,让两人示范片尾曲《おしえてョ》的规范举措。两人都对这段跳舞进行亲切指导。

为了给孩子营造各自为营的能力,二次元作品的怙恃不是在外洋双忙即是交通不测身亡,日本的交通不测若干率之高让人震惊。《学园奶爸》也是一样,龙一与虎太郎兄弟由于怙恃飞机误事出事而相依为命,好意的森之宫学园理事长收养了他们。学园里配置了保育室,只有初三的龙一要在内中带小孩。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经济学园》《魔装学园》《问答魔法学园OVA(连1)》《小魔女学园OVA》《异形学园

上一篇:到顶了?烟花:内地票房恐难破8000万 下一篇:动画鹿枫堂:公布视觉图及PV等大量情报 明年春季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