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公布新PV等情报 1月12日开播

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公布新PV等情报 1月12日开播

依照日本漫画家樫木祐人创作的奇幻漫画改编的TV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于昨天(12月8日)颁发了首播日前为2018年1月12日,同时该动画还黑暗了主视觉图和第2弹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哈库梅伊与蜜珂析》第2弹PV 正在加载... < >

《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公布新PV等情报 1月12日开播

《哈库梅伊与蜜珂析》第2弹PV时长快要2分钟,PV中引见道:“身高只有9cm,生产在丛林深处的她们个子极度小。”接着可以看到哈库梅伊(CV:松田利冴)与蜜珂析(CV:下地紫野)在丛林中的日常生产,她们都极度可爱。其它,康居(CV:悠木碧)与千(CV:安济知佳)两位脚色也有登场,PV中还能听到由蜜珂析(CV:下地紫野)与康居(CV:悠木碧)演唱的ED主题曲《Harvest Moon Night》。其它,OP主题曲确定将由歌手Chima演唱,曲名为《urar》。而动画的主视觉图可以看到丛林中十分袖珍的哈库梅伊、蜜珂析与康居三人。

《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公布新PV等情报 1月12日开播

(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主视觉图)

TV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由建筑过《谋害课堂》《学园孤岛》《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课堂》等动画的Lerche公司建筑,安藤正臣担负导演,知名动漫编剧吉田玲子负责系列形成,佐智子负责脚色设想和道具设想,同时她还将与伊藤麻由加奇特担负总作画导演。美术则由曾为《爆裂天使》《最终幻想》《帆海王》等动画做过场景设想的驰誉任务室草薙负责。声优威望具体为哈库梅伊CV:松田利冴、蜜珂析CV:下地紫野、康居CV:悠木碧、千CV:安济知佳、鰯CV:松大雅也。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活击 刀剑乱舞:首次官方展览会公布视觉图及详情 下一篇:Killing Bites:公布主视觉图及追加声优 1月12日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