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或动画?响 成为小说家的方法:将有重大发表

真人或动画?响 成为小说家的方法:将有重大发表

《响~成为小说家的办法~》是取得了2017年漫画大奖的漫画,由柳本光晴创作。近日,小学馆漫画杂志《Big Comic Superior》透露表现《响~成为小说家的办法~》将有“令人震惊的动态”在12月22日揭橥,不知道是真人版仍旧动画化。

真人或动画?《响 成为小说家的方法》将有重大发表

《响~成为小说家的办法~》是从2014年入手下手连载于漫画杂志《Big Comic Superior》上的漫画。个体来说而今漫画的重大揭橥无外乎真人电视剧/片子化或者动画化。当然对于漫画读者来说更等候动画化,不外因为本作的题材切近实践,真人化也不是不克不及接收。虽然,最令人震惊的仍旧既真人化又动画化吧。

真人或动画?《响 成为小说家的方法》将有重大发表

《响~成为小说家的办法~》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文学少女鲇食响是一个性情孤介的家伙,上了高中也不和同班同窗言语,只是一小我看书。她不看盛行小说,只看纯文学。一根筋的水平远超凡人,对于人之常情完全不睬解,每每做出一些旁人看起来惊世骇俗又莫名其妙的任务。在一次给文学杂志投稿后,编辑惊为天人。然则响却没有填写自身的支解体式格局,于是入手下手寻找响……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足球风云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美少女战士真人版

上一篇:话题:你喜欢今年内地上映的哪部动画电影 下一篇:战斗即将开幕!电影动画妖怪手表:公布新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