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国内三月初上映?黑豹:新海报公开

国内三月初上映?黑豹:新海报公开

作为漫威片子宇宙的新的独立片子系列,《利剑豹》凭仗自身共同的家乡风情吸引了浩繁网友的存眷。而片子中除了男性超等俊杰利剑豹以外,女性脚色也相当亮眼。日前官方黑暗了一张新的海报,女性脚色站着的职位地方也相当显眼。

国内三月初上映?《黑豹》新海报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海报当中除了利剑豹和反派人物之外,女性脚色在此次的海报当中也相当亮眼。利剑豹的恋人、妹妹都有出镜。个中利剑豹的恋人在《美国队长3:内战》当中进场的时辰也吸引了不少粉丝的注意。而此前有传出漫威将拍女性超等俊杰同盟作品的时辰不少网友都希望她也可以浮现在片子中。《利剑豹》估量将于2018年2月16日在北美上映,国内有望三月初上映。

《利剑豹》由《奎迪》的导演瑞恩·库格勒执导,凭《为奴十二年》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露皮塔·尼永奥将饰演女子侍卫队中的Nakia;美剧《行尸走肉》中的“刀女”达娜·贾克赛·古瑞拉将饰演侍卫队中的Okoye;《奎迪》男主迈克尔·B·乔丹将扮演个中一个仇人Erik Killmonger;美剧《疑犯追踪》男星温斯顿·杜克将饰演反派人猿M"Baku;安迪·瑟金斯也将重拾他在《复仇者同盟2:奥创纪元》中饰演过的脚色。片子《利剑豹》故事发生在《美国队长3》之后,告诉利剑豹回到了瓦坎达担负国王。然而当过去的强敌再次浮现,他被卷入一场正邪大战,这也让瓦坎达和整个世界都受到严峻挟制。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停一下朋友!周刊少年JUMP:真人日剧化决定 下一篇:教练我想打篮球!日媒:最想看到续集的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