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被艺人娶了的老婆TOP10 佐佐木希排第一

被艺人娶了的老婆TOP10 佐佐木希排第一

提及女明星或女声优成亲的器械,人们最常听到的人群就是“个体社员”“艺人”。当自身的妻子被这两类人抢走时,良多人乡村觉得胡想破灭了。往年佐佐木希与武井咲两位女神都颁发成亲动态,切实其实让岛国群众惊失落了下巴。goo网站对此进行查询拜访:你觉得哪位女明星跟艺人成亲最让人惊奇呢?效果佐佐木希排在了第一位。

被艺人娶了的老婆TOP10 佐佐木希排第一

【哪个女明星跟艺人成亲最让你惊奇?】

第1位:佐佐木希(夫:渡边健)

第2位:藤原纪喷鼻香(夫:阵内智则【2009年离婚】)

第3位:安达佑实(夫:井户田润【2009年离婚】)

第4位:山口萌(夫:田中裕二)

第5位:山下优树菜(夫:藤本敏史)

第6位:乙叶(夫:藤井隆)

第7位:高桥爱(夫:阿部公二)

第8位:藤本美贵(夫:庄司智春)

第9位:安惠美(夫:东贵博)

第10位:大泽茜(夫:剧团一人)

被艺人娶了的老婆TOP10 佐佐木希排第一

佐佐木希出演过《神之水点》《世界奇奥物语》等影视作品,并为《帆海王:Z》配音。她拥有大眼睛和小脸蛋,皮肤白净,身体苗条,从头到脚都是妹子们的胡想。她在往年4月宣布跟搞笑艺人渡边健成亲,并在10月摆酒。佐佐木希的事业恰是如日当天之际,并且两人年齿相差15岁,让不少人感慨震惊。

被艺人娶了的老婆TOP10 佐佐木希排第一

藤原纪喷鼻香曾处演《麻辣教员GTO》《雷霆战警》《酣睡的珍珠:还没爱情过可以吗?》等影视作品。在与艺人阵内智则离婚后,2016年与歌舞伎演员片冈爱之助成亲。片冈爱之助曾参演《半泽直树》并被称为“利剑崎娘娘”,迎娶性感女星激起颤抖。

被艺人娶了的老婆TOP10 佐佐木希排第一

安达佑实是童星出生,其代表作《无家可归的小孩》红遍日本,曾演《玻璃假面》《大奥》等影视作品。第一段婚姻是在2005年与笑星井户田润的连系,2009年离婚。现任丈夫是照相师桑岛智辉。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停不下来!卡片战斗先导者:新TV动画系列制作决定 下一篇:真过气了?进击的巨人:游戏销量比过去暴跌9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