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过气了?进击的巨人:游戏销量比过去暴跌9成

真过气了?进击的巨人:游戏销量比过去暴跌9成

在前些年的时辰,提到《侵陵的巨人》时就只剩下“霸权”二字。然则在第二季动画播出之后,却发生了销量相对于第一季大跳水的尴尬场面。前若干天,作品的新游戏也正式发售。同样令人尴尬的是:此次的游戏比起过去也浮现了大暴死的气象。

真过气了?《进击的巨人》游戏销量比过去暴跌9成

从销量截图上可以看到,新发售的《侵陵的巨人2~将来的坐标~》卖出了8353套的造诣。若何是针对个体的新番动画改编作品,那么这样的销量或许已经可以让官方快意。但正所谓“对比之下才见真招”,此前《侵陵的巨人~人类最后之翼~》发售时,销量造诣高达93471套。也即是说前者的销量以至于不如后者的1成水准。

真过气了?《进击的巨人》游戏销量比过去暴跌9成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动画销量暴跌9成、主题曲销量跌了8成、片尾曲销量跌了9成5……这是要彻底倒台了吗?”“明明漫画的人气一直很高,为啥会酿成这样啊。”“官方作死的模范,哪怕2015年出第二季,都不会是这种终局吧?”

《侵陵的巨人》告诉了人类由于恐惧巨人的挟制,将自身监禁在了被高墙围住的空间当中。少年艾伦一直神驰墙外的世界,然而当某天巨人破碎摧毁了高墙之后,一切都发生了旋转……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被艺人娶了的老婆TOP10 佐佐木希排第一 下一篇:玩着游戏等动画 魔法电脑战机:新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