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金刚狼大战钢铁侠?外媒爆料迪士尼收购福斯已完成大半工作

金刚狼大战钢铁侠?外媒爆料迪士尼收购福斯已完成大半工作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迪士尼有心收购福斯的动态,事先不少小同伴都觉得这个动态不太可能,由于若何迪士尼收购福斯之后也就意味着好莱坞的“六大”将会成为汗青。之后有外媒报道称迪士尼和福斯的讨论进入了僵局。不外在一个月后的今日,又有外国媒体爆料称迪士尼收购福斯的企划仍在进行当中,而且收购已经基本完成。迪士尼将于下月揭橥最落幕果。

金刚狼大战钢铁侠?外媒爆料迪士尼收购福斯已完成大半工作

据外媒报道,此次迪士尼收购的并不是整个福斯公司。而是20世纪福斯公司当中的片子及电视剧建筑业务,包罗福斯娱乐集团、德国天空卫视和英国天空广播集团等,FX有线电视网和国度地理频道也在收购设想当中。若何收购完成,那么也就代表福斯旗下的X战警、死侍、奇奥四侠都将回归漫威。其它福斯旗下的阿凡达、辛普森一家等热点项目也将归到迪士尼旗下。此前在X战警片子宇宙当中扮演金刚狼的休·杰克曼曾经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自身不会再出演金刚狼,然则若何是和复联对抗,他会愿意出演。由于他一直都很想和小罗伯特·唐尼扮演的钢铁侠在片子当中一较高下。若何迪士尼真的完成收购,不知道尚有没有机遇看到这样的画面呢?

金刚狼大战钢铁侠?外媒爆料迪士尼收购福斯已完成大半工作

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若何收购真的杀青,那么迪士尼真的即是强无敌了。“迪士尼:有钱真的可认为所欲为。”“我天,迪士尼这样真的就可以强无敌了。”“我只有一种感觉,那即是《复联3》拍早了。”“给迪宝宝跪了……”“这样真的没问题吗?迪士尼一家独大的话。”“希望华纳要撑住啊。”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变形金刚领袖之证 第三季》《变形金刚之银河之力》《变形金刚之机甲英雄》《变形金刚救援机器人第一季》《金刚狼

上一篇:全世界都站他们!Tumblr公开2017年度CP 下一篇:阿松:原创短篇制作决定 明年1月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