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程序员的新后宫!异世界狂想曲:追加声优公开

程序员的新后宫!异世界狂想曲:追加声优公开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是日本小说家爱七ひろ创作的轻小说。由于龙傲天混异世界十分受到阿宅们的欢送,本作也将改编为电视动画于2018年1月11日起开播。昨日(12月5日),官方黑暗了追加声优永野爱理和安野希世乃。

程序员的新后宫!《异世界狂想曲》追加声优公开

蜜萨娜莉雅?波尔艾南CV:永野爱理

程序员的新后宫!《异世界狂想曲》追加声优公开

蜜萨娜莉雅?波尔艾南是130岁的精灵,Lv7,通称“蜜雅”,她是波尔艾南丛林中最年幼的精灵。由于精灵及其龟龄的关连,130岁的年数犹如孩子个体,升级也须要比其他种族更多的经验值,其它也有着“波尔艾南的季子”的称说。

娜娜CV:安野希世乃

程序员的新后宫!《异世界狂想曲》追加声优公开

由“不死之王”赛恩利用炼金术与邪术所创造的魔造人,Lv.7,编号NO.7。皮相是约20岁的巨乳美男,然则实践上还不满一岁。由于年数尚小的关连,言语会用奇怪的语法。在赛恩被佐藤打垮后,与七名姊妹一起将佐藤认作新西崽,然则七名姊妹为了将赛恩的遗物送到其老婆的坟场,与姊妹分隔隔离分散举措,作为豁拳得胜的权利而成为佐藤的西崽,与佐藤一起举措。

除了追加130岁的萝莉和1岁的御姐外,电视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的ED主题曲《スキノスキル》也宣布由蜜雅的声优永野爱理演唱。本作的监督由《若何有妹妹就好了》的大沼心担负,系列形成和脚本由下山健人负责,脚色设想为泷本祥子,动画由SILVER LINK. × CONNECT建筑。

本作的西崽公是正在爆肝加班当中的程式设想师,游戏中名为“佐藤”的铃木一郎(29岁)。原来应该在小睡片晌的他,回过神竟发现自身被流放到了目生的异世界。连慌张的闲暇都没有,一大群从未见过的怪物切近亲近刻下,流星雨自天空滂沱而降——然后最强品级的力气和巨额产业都就到手了。就这样,佐藤“温馨,时而严肃,并兼具后宫”的异世界冒险故事就此展开。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2018年3月公演 战国BASARA:舞台剧公布新嘉宾 下一篇:学园故事!泥鲸之子:蓝光特典OVA内容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