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来自加拿大的基佬!弟之夫:真人日剧化

来自加拿大的基佬!弟之夫:真人日剧化

不知道是不是异性恋看腻了,连年明天将来本描述同性之间豪情的作品越来越多。昨日(12月5日),以“LGBT”为主题的家庭故事《弟之夫》宣布了真人电视剧化的动态。并且十分还原原作的是让欧美裔的相扑举止员把瑠都凱斗来扮演加拿大的弟东床。

来自加拿大的基佬!《弟之夫》真人日剧化

《弟之夫》是日本驰誉同道向画师田龟源五郎在杂志《月刊Action》上连载的正常向连载作品。讲诉了单亲爸爸弥一和女儿夏菜与亡故的弟弟的丈夫麦克一同生产的故事。本作的真人日剧将会从2018年3月4日入手下手播出,一共3话。单亲父亲弥一由佐藤隆太扮演,来自加拿大的麦克由身世于欧洲爱沙尼亚共和国的把瑠都凱斗扮演,弥一的前妻夏树由中村友理扮演,女儿夏菜由基础真阳扮演。

来自加拿大的基佬!《弟之夫》真人日剧化

《弟之夫》重要讲诉了某单亲爸爸和女儿与亡故的弟弟的丈夫同居的故事。与老婆离婚的弥一与女儿相依为命。一位外国人倏忽访问,他恍然是弥一双胞胎弟弟的丈夫……从加拿大来的“弟东床“麦克引起了女儿夏菜的喜好(腐女潜质?),就这样不成思议的同居生产入手下手了。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怪物大战外星人:来自外太空的变异南瓜》《来自新世界》《噗哔啵来自未来

上一篇:买锦旗送手办!少女与战车:西住美穗手办开订 下一篇:确定是恐怖片无疑了 X战警:新变种人: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