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贵圈真乱!电影少女:追加演员公开

贵圈真乱!电影少女:追加演员公开

桂正和老师在八十年月就看头了跟透露表现屏内中走出女配头谈爱情是死宅们亘古不变的胡想,于是创作了《片子少女》。此前这部作品时隔多岁首年月于被挖出来改编成真人电视剧。近日,电视剧追加了5名脚色。

贵圈真乱!《电影少女》追加演员公开

真人电视剧《片子少女~VIDEO GIRL AI 2018~》估量于2018年1月13日起播出。故事设定在原作的25年后,高中生弄内翔在播放从叔父家找到的录像带时,电视机里飞出了25年前被封印的“视频女孩”——爱,他们俩由此入手下手了奇特生产。本作由出演过《良人高中生的日常》《帝一之国》《重启咲良田》等漫改作品的野村周平出演副角弄内翔,乃木坂46的西野七濑出演女副角“片子少女天野爱”。本次追加的脚色如下:弄内翔的单恋器械,学校的人气偶像柴原奈奈美由饭丰万理江扮演;弄内翔的莫逆之交,也是柴原奈奈美喜欢的脚色古矢智章由净水翔扮演;喜欢着弄内翔的子女大宫リカ由大友花恋扮演;原作西崽公弄内洋太历经25年再度登场,由戸次重幸扮演;原作的舞者,而今成为建筑人的净水浩司由村上淳扮演。就这个简介都让人看出一股贵圈真乱的味道。

贵圈真乱!《电影少女》追加演员公开

贵圈真乱!《电影少女》追加演员公开

贵圈真乱!《电影少女》追加演员公开

《片子少女》是桂正和于1989年至1992年间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故事发生在日本东毂下三鹰市。弄内洋太暗恋着同班同窗早川萌美,却发现萌美喜欢的人是自身的石友新舞贵志。在消极回家的路上,洋太碰见一家名为“GOKURAKU”(极乐)的影像租赁店。据店长说,只居心灵纯粹的人才看得见这家店。洋太租了一卷由天野爱主演的录像带《我来安慰你》。回家放映的时辰,小爱竟然从电视里走了出来。小爱从此陪在洋太身边,给他鼓动勉励安慰,帮他钻营恋爱以及创作绘本的胡想。可是洋太的录像机发生了弊病,小爱也因此有各类“弊病”。个中最主要的是小爱拥有了片子少女原本没有的豪情,甚至于爱上了洋太。洋太开初也爱上了小爱,然则小爱的创造者却要把有弊病的小爱收受接管……这样看来,莫非新作中弄内翔NTR了他叔父?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来年一月公开决定 伏地魔:传人的起源: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把两个人合成一个?毒液:片场照引发外媒猜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