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力冲奖 美女与野兽:真人版为拉票重映一周

全力冲奖 美女与野兽:真人版为拉票重映一周

岁尾的颁奖季拉开序幕,良多片子公司也入手下手为自家片子奔走。日前,迪士尼就为了给《美男与野兽》在岁尾颁奖季刷存在感和拉票,在美国纽约和洛杉矶的局部影院展开重映。官方同时还黑暗了一张新的宣传海报。

全力冲奖 《美女与野兽》真人版为拉票重映一周

在此次黑暗的新宣传海报当中黑暗的是贝儿和变回王子的野兽两人一起翩翩起舞的场景。原版动画片子《美男与野兽》可以说是昔时迪士尼最经典的动画作品之一,并且还入围了奥斯卡的最佳影片。而此次的真人版会取得什么样的造诣,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全力冲奖 《美女与野兽》真人版为拉票重映一周

迪士尼真人片子《美男与野兽》是由美国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奇幻片,由比尔·康顿执导,艾玛·沃特森、丹·史蒂文斯、卢克·伊万斯、艾玛·汤普森、乔什·盖德、凯文·克莱恩、奥德拉·麦当娜、伊恩·麦克莱恩、伊万·麦克格雷格等连系主演。《美男与野兽》童话是举世最具知名度的传奇故事之一,迪士尼影业1991年将其以动画片的形式搬上大银幕。2015年迪士尼也曾推出过《灰女士》真人版,如今更受举世不雅观众等候的《美男与野兽》真人版登岸大银幕,也取得了极度亮眼的造诣。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全力兔子02

上一篇:有艺术家的灵魂 张亚东、赵天宇加盟至爱梵高:中文配音 下一篇:横跨漫威DC又一人 徐锦江晒照激似海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