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爱男人爱拉面!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ED情报公开

爱男人爱拉面!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ED情报公开

电视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改编紫日本漫画家鸣见なる的同名美食漫画,预定于2018年1月播出。近日,本作黑暗了ED主题曲谍报,标题为《LOVE MEN HOLIC》,这不是超等喜欢男子汉大丈夫的意思吗?

爱男人爱拉面!《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ED情报公开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的ED主题曲《LOVE MEN HOLIC》由以《舰队Collection》ED主题曲《吹雪》而为人所知的西泽幸奏演唱。“LOVE MEN”即是喜欢男子汉大丈夫的意思,“HOLIC”加在末尾意为陷溺于某事,“LOVE MEN HOLIC”应该是超等喜欢男子汉大丈夫的意思。不外“LOVE MEN”尚有个日语“拉面”的谐音梗,以是也可以当做拉面中毒的意思。这首ED主题曲将收录在西泽幸奏的第5张单曲里,于2018年2月21日发售,该单曲还将收录游戏《DNF》的联动曲《Gray Blaze》。

爱男人爱拉面!《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ED情报公开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女高中生大泽悠的班上转来了一位个性刻毒又寡言,不肯与他人打交道的神祕转学生──小泉同窗。然后大泽有时中发现这名转学生竟然是每天寻访厚味拉面的拉面老饕。大快朵颐的正统拉面美食漫画,终于上桌!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皮克斯年度力作寻梦环游记:国内票房突破5亿 下一篇:为灵魂补水!niconico播放13部温泉神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