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灵魂补水!niconico播放13部温泉神回

为灵魂补水!niconico播放13部温泉神回

为了润泽津润日宅的身心,niconico每过一段光阴就会推出各类神回特集,包罗泳装、举止服等主题,并且是一次性播放,让巨匠看个够。nico在昨日(12月3日)播出的即是13部动画里的温泉回,让日宅们重温美少女的四肢在水中涟漪着的画面。

为灵魂补水!niconico播放13部温泉神回

【13部温泉神回名单】

《R-15》第10话

《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第9话

《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第2季第9话

《此花亭奇谭》第1话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轮舞》第5话

《零之使魔F》第6话

《长门有希的消失落》第8话

《第一次的辣妹》第9话

《冰菓》第7话

《梦幻之星在线2》第6话

《全金属怒潮》第9话

《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第10话

为灵魂补水!niconico播放13部温泉神回

其实之前niconico宣布播放泳装回时,就有日宅提议搞个温泉回特集,没想到胡想成真了。一会儿奉上那么多福利,不知道男孩子们能否会产生转上到异世界当温泉的设法主意呢?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爱男人爱拉面!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ED情报公开 下一篇:中国功夫注目!蜡笔小新:新作剧场版公开新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