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年复仇记!我街:作者发售新作单行本

少年复仇记!我街:作者发售新作单行本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作者三部敬在往年7月推出新作《为了梦中的女孩》,并在角川书店《YOUNG ACE》上连载。今朝漫画进度是到第6话,前5话已集成单行本第1卷,并在今日(12月4日)发售。

少年复仇记!《我街》作者发售新作单行本

《为了梦中的女孩》告诉少年中条千里的复仇记。他在5岁的时辰怙恃被杀,双胞胎哥哥失落踪了。千里而今已经是高中生,心心念念想要找到囚徒并将之杀失落。为了达到这个方针必需有钱,为了钱他已经不择手段。在莫逆之交、祖怙恃的 温顺相待下,他将公开的过去潜伏心底。终于,他发现了囚徒的踪迹。

少年复仇记!《我街》作者发售新作单行本

三部敬曾为《JOJO的奇奥冒险》作者荒木飞吕彦担负助手,其笔下的悬疑作品《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多次获奖,并改编成TV动画。真人片子版由藤原龙也、铃木梨央、有村架纯以及石田百合子参演。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少年师爷第四部》《少年正义联盟 第二季》《少年好莱坞第二季》《网球王OVA-风云少年迹部》《少年师爷第一部

上一篇:中国功夫注目!蜡笔小新:新作剧场版公开新情报 下一篇:唐人街变地狱?鬼灯的冷彻:动画展举办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