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学院:宅女们的爱与表现!

绅士学院:宅女们的爱与表现!

巨匠早晨好呀,又到了“名人学院”的播放光阴了,欢送准时收看哟!

宅女其确切实践中数目还挺惊人的,而在动漫中,当然宅女乡村在某些方面比拟弱势,不外整体来说仍旧挺另类可爱的,当她们碰见一些突发事变时,应声也会与个体的妹子有所差距。就连喜欢的器械都有着自身特定的方针,并不会是少女们都爱的少女心爆棚的器械范例。

那么,动漫中的宅女究竟结果会喜欢什么呢?她们日常平凡的透露表现会比拟奇怪吗?宅女的范例是不是一样的呢?想知道的话就随着企鹅娘来一起看看吧!

1.高坂桐乃——《我的妹妹哪有那么可爱?》

高坂家的幺女,皮相出众、造诣优秀、举止全能,并且还兼职盛行杂志的专属模特。自尊心很强,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凡事乡村养精蓄锐。但也无意超不讲理,尤其对哥哥高坂京介常抱持着高压和搬弄性的立场。在穿着方面极度时尚,满身披发着灿烂的她在学校人气也极为不俗。

绅士学院:宅女们的爱与表现!

【名人解析】:作为一个宅女,其实喜欢玩游戏看动画什么的都应该是标配,不外高坂桐乃喜欢的宅系游戏则会比拟让你感慨不测,由于她喜欢的竟然是妹系成人类游戏。不外都已经是宅女了,在游戏和动画上面必然不会亏待自身,就算喜欢的器械稍微十八禁一点那也没什么关连,你还会觉得这种反差感挺萌的。究竟她在外人面前即是一个漂亮的人气少女,而背地里竟然会偷偷玩这种游戏呢。

2.土间埋——《干物妹!小埋》

性情温顺而且脑子又很好,被所有才能眷顾着的无可抉剔的美少女高中生,然而在家中的小埋倒是个干物妹。和哥哥两人生产在一起,习惯性依赖哥哥,和哥哥分隔隔离分散会感慨不安、寂寞。在学校被讹传为家景敷裕的巨细姐,在应邀去希尔芬家做客时察觉谣言自身应该是指希尔芬。

绅士学院:宅女们的爱与表现!

【名人解析】:宅女的另一大透露表现,则是在皮相和在家里完尽是两种性情,譬喻说学校家里不同巨大的小埋即是这种范例,并且从这点来看,桐乃也挺吻合的。但与桐乃差异的是,小埋还要愈加宅一点,她不仅在家老是披着仓鼠大氅,还深嗜可乐和薯片,率性的时辰十分像个熊孩子,导致你完全不会把学校的她和家里的她支解起来。可以说在家里的时辰是宅得极度彻底的了。

3.黑——《游戏人生》

十分中意玩游戏,每天乡村筹备十多桶未便面,来今夜熬夜玩游戏。善善于以数学为主的算计类游戏,可以达到预知单方行进到游戏完毕的水平。若何是纯挚的算计而没有自由意志存在的游戏,没有人能赛过黑。一旦离开空酿成独自一人,就会酿成无法正常交流的对人恐惧症患者。

绅士学院:宅女们的爱与表现!

【名人解析】:宅女的极峰是什么,那绝对是玩游戏玩到神之境地,打败超群出众手!在《游戏人生》中,黑即是属于那种玩游戏极度锐利的宅女,和哥哥的组合更是已经达到了人神共愤的水平。若何你要成为一个锐利的宅女,那么就从游戏入手吧。不外话说归来,其实黑也挺没有节操的,是属于那种顶着胖次也可以心如止水的人类少女。她也并不像透露表现出来的那样纯粹,其实很腹利剑啊。

4.利剑木智子——《丧女》

高中一年级的女学生,不善于与人交涉,和其他人进行对谈时常会没来因地严峻不知所可。经常对于他人和事物有着较后面、愤世嫉俗的品评设法主意,是个规范的丧女。本人虽盼望能取得班上同窗的授与及认同,但一直被刻毒漠视,因而什么时辰都是独自一人举措。

绅士学院:宅女们的爱与表现!

【名人解析】:利剑木智子不仅是个规范的丧女,仍旧个不折不扣的宅女,由于没有配头的缘故,放暑假寒假都是一小我过,基本足不出户。当然很想交到配头,但因为自身自身很奇怪的因由一直没能实现,而且还时常喜欢过渡妄想。其确切动漫中,宅女个体而言都没有什么配头,譬喻说《俺妹》中的女性脚色们。就算宅女们不肯意供认,但没配头切实其实是她们的软肋啊。

5.泉此方——《恶运星》

热爱动画及游戏,是个彻上彻下的御宅族(受到父亲严峻影响),当今有名的御宅族(Otaku)代表。身高只有143cm,体格以匀称而言来说是比拟娇小,本人也有点介怀这件任务。ACGN万能,检验前因“权且抱佛脚”以是造诣不错。举止超强,却没有参与任何学校社团,理由是会影响看黄金档动画。

绅士学院:宅女们的爱与表现!

【名人解析】:在某种水平上来说,宅女其实也是一群极度有才能和毅力的人,这不仅体而今她们喜欢自身写同人、自身画同人、自身是漫画家这一点,还体而今她们为了喜欢的器械誓不罢休这一点上。就拿泉此方来说,她嘴内中的ACGN术语可是溜溜的,而且她仍旧一个COSPLAY十强万能选手,无论是COS的谁,都可以完美仍旧。看来咱们的泉此方蜜斯其实很有当演员的才干啊。

6.椎名真冬——《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深夏的妹妹,曾由于深夏的洗脑以为碰触到男性会被融化。个性和姐姐恰恰相反,柔弱并且温驯,喜欢粉色和可爱的器械。在学校是十分机灵的学生,但也是一个深度的宅女兼腐女。游戏达人,切实其实每天都熬夜打电动,会执着地进行维基百科的游戏攻略更新。

绅士学院:宅女们的爱与表现!

【名人解析】:喜欢打电动切实其实都已经成为宅女的标配了,不外与此同时宅女们还都是那种对喜欢的器械极度狂热的少女。拿椎名真冬来说,她就会把自身喜欢的动画台词记得溜溜的,捞准机遇就蹦入口来秀一秀。当然你觉得能记住这么多台词切实其实有点锐利,但同样的,你愈加会觉得这个妹子有点中二,萌和羞辱感共存于她一身。并且不克不及漠视的是:她们极度喜欢这样做。

7.奈亚子——《潜行吧!奈亚子》

是一位拥有银色长发和葱郁色眼睛的美少女,但因为其自身属性,可以自由地变换自己相貌以至仍旧他人的言语体式格局。极度喜欢八坂真寻,曾失落去记忆,却仍旧记得自身喜欢着真寻。可以说是一见钟情的环境下就无法自拔的那种。惧怕叉子,被叉子插过之后,会高喊高达的名称。

绅士学院:宅女们的爱与表现!

【名人解析】:在一堆的不善社交的宅女中,其实尚有一种宅女长短常外向且方针性很强的,这个中的代表人物,即是外星妹子——奈亚子。当然她是来回护真寻的,不外在大局部的时辰她却都是一副急不成待想要扑倒真寻的样子。她也有着普通宅女们乡村拥有的属性,热爱漫画、喜欢游戏、说动画台词溜溜的。但这种范例的宅女仍旧比拟少见的,究竟个体的宅女都是有些不善社交的被动范例。

8.玉置亚子——《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

前崎高中一年级学生,与西村英骑是同校同窗,同时也是个喜欢玩线上游戏的重度宅女,由于分不清网游与实践的缘故,甚至于网游名字跟本名一样。在游戏中的职业是皮相至上主义的牧师,造诣和人际关连都很差,十分讨厌现充。

绅士学院:宅女们的爱与表现!

【名人解析】:虽然了,宅女也有十分纯粹的范例,譬喻说玉置亚子,她即是一个由于分不清实践和游戏,以是当了游戏中男主的妻子后,觉得自身在实践中也应该是他的妻子。而且,她还做出了良多十分考验男主意志力的任务。幸好男主是个好同窗,否则的话,凭仗玉置亚子这么性感的身体,极为有可能被人吃光光呢。

好啦,今日的“名人学院”讲到这里就完毕啦,欢送少年们在评论区踊跃讲话哟!咱们下周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X档案:二次元大小姐们的土豪事件簿 下一篇:老司机课堂:声优篇 第七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