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路哥晒后宫!实力至上教室:活动宣传图公布

路哥晒后宫!实力至上教室:活动宣传图公布

尽量说动画了却已经由去很永劫间了,然则作为往年最有影响力的轻篡改画,《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课堂》仍旧成为了无数动漫迷存眷的中心。此前官方曾经宣布,将会在来岁1月14日举行动画的晤面会举止。近日,关于此次举止的宣传图正式曝光。

路哥晒后宫!《实力至上教室》活动宣传图公布

从图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到路哥一袭西装坐在中间,看起来极度潇洒。而在他身边的则是作品当中的诸位女副角。她们也都衣着极度性感的晚屈服,犹如是要一起过来加入宴会。依照官方这样的宣传结果,或许解释举止也会弄成晚宴一样的结果吧。

路哥晒后宫!《实力至上教室》活动宣传图公布

据了解,若何想要报名加入此次举止,那么粉丝们必需采办动画的碟片,而且从中取得门票申请券才行。而申请截至今日(12月3日)就要完毕了。因此,感喜好的配头可要抓紧报名了哦!

作品告诉了在切实其实百分之百实现升学、赋闲方针的天下压倒一切的名校高度育成高中是一所唯有优秀者才能享受宠遇的实力至上主义的学校。由于某些因由导致入学检验失落手的男副角绫巷子清隆被分派到了最底层的D班,在这个班里他碰见了造诣优异个性却超难搞的美少女堀北铃音,和“看起来”由谅解与温顺所形成、天使般的少女栉田桔梗。与她们的相遇,使清隆逐渐旋转。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欧派都被磨平了!天木纯参演麻将少女: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你多长时间没看过电视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