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樋口真嗣将执导新作原创动画 制作阵容超豪华

樋口真嗣将执导新作原创动画 制作阵容超豪华

加入过《蓝宝石之谜》《飞越巅峰!》《新世纪福音兵士》等作品,并于旧年凭仗《新·哥斯拉》取得第40届日本学院奖导演奖的知名日本导演樋口真嗣于今日(12月3日)宣布将执导一部新作原创动画,并黑暗了该动画的详情,建筑威望十分豪华。

樋口真嗣将执导新作原创动画 制作阵容超豪华

樋口真嗣执导的新作原创动画名为《ひそねとまそたん》,该动画由建筑过《钢之炼金术师》《交响诗篇》《幻界战线》等动画的BONES公司建筑,樋口真嗣担负总导演,执导过《羁绊者》的小林宽担负导演,代表作有《花开伊吕波》《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瞥见的花的名字。》《心欲呼叫招呼》等作品的知名动漫编剧冈田麿里负责编剧,青木俊直负责脚色原案,伊藤嘉之担负脚色设想,知名机器设想师河森正治负责机器设想,小山重人负责怪物设想。

樋口真嗣将执导新作原创动画 制作阵容超豪华

骨头社往年9月尾时曾在“Machi☆Asobi”动漫展上宣布将于12月初揭橥一部正在建筑中的原创动画,而今可以必然《ひそねとまそたん》恰是骨头社此前宣布将黑暗的新作,这部作品建筑威望十分弱小,并且尚有华纳兄弟加入该动画的投资,看来会是一部大建筑的作品,该作告诉了在航空自卫队岐阜基地任务的新人甘粕日增根(原名:甘粕ひそね)与被躲藏在该基地中伪装成战斗机的龙之间的故事。在官方颁发的动画宣传图中可以看到女副角甘粕日增根与龙。关于该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机器人动漫还有崛起的一天吗 下一篇:最新录像榜:阿松:第2季回暖 龙珠超:人气上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