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年漫人气:食戟之灵:登顶 钢炼:升至第二

少年漫人气:食戟之灵:登顶 钢炼:升至第二

每周颁发旗下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排行榜的日本电子书发布网站“めちゃコミック”今日(12月3日)颁发最新一周的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排名,本周的周榜发生了不小的更动,今朝正在热播第3季动画的《食戟之灵》登上了榜首,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最新一周的排名环境吧!

少年漫人气:《食戟之灵》登顶 《钢炼》升至第二

めちゃコミック少年漫画下载量人气排名TOP10(2017年11月26日至12月2日)

第1名:《食戟之灵》(佐伯俊、森崎友纪、附田祐斗/集英社)

第2名:《钢之炼金术师》(荒川弘/ Square Enix)

第3名:《全职猎人》(富坚义博/集英社)

第4名:《商定的梦幻岛》(黑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第5名:《火影忍者》(岸本齐史/集英社)

第6名:《终末的后宫》(宵野小太郎 LINK/集英社)

第7名:《排球少年》(古馆春一/集英社)

第8名:《猎兽神兵》(めいびい/讲谈社)

第9名:《帆海王》(尾田荣一郎/集英社)

第10名:《美食的俘虏》(岛袋光年/集英社)

《食戟之灵》第2季动画键入佳境,原作漫画的人气也急速攀升,本周一举登上了第一名。而今朝正在日本上映的《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版片子也为原作带来了更好的人气,本周《钢之炼金术师》的漫画人气也升至第2名。上周传出了富坚义博将再开《全职猎人》漫画连载的动态,该作的人气也急速上升,进入三甲,看来尽量富坚仍旧率性休刊,但《全职猎人》的人气仍旧不容小觑。而本周《帆海王》仅第9名,人气着落的极度锐利。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少年阿凡提》《魔导少年 ZER-妖》《少年司马光3》《少年阿瑞GO!GO!》《伊甸少年

上一篇:最新录像榜:阿松:第2季回暖 龙珠超:人气上升 下一篇:DYNAMIC CHORD:光碟套装第2卷封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