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杀戮天使:漫画发行破百万 公布动画情报

杀戮天使:漫画发行破百万 公布动画情报

依照星屑KRNKRN启示的内心可怕向RPG游戏《杀戮天使》此前已宣布动画化,依照该游戏改编的漫画也预定于2017年12月27日发售第6卷单行本,日前该卷单行本的封面以及新谍报取得黑暗。

《杀戮天使》漫画发行破百万 公布动画情报

据悉,在预定于本月27日发售的《杀戮天使》第6卷漫画单行本中将颁发《杀戮天使》动画的最新谍报,该作于往年7月宣布动画化后,一直未有新动态,此次会带来若何的新动态,极度值得等候,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其它,今朝已经刊行了5卷漫画单行本的《杀戮天使》漫画日前宣布累计刊行量打破100万部,人气极度高。

《杀戮天使》是由星屑KRNKRN启示建筑、niconico游戏杂志刊行的经典内心可怕向RPG游戏,于2015年8月14日入手下手枯萎死亡下载,分为4个章节,2016年2月发布最终章,登岸PC平台。依照游戏改编的漫画由真田诚负责脚本,名束くだん负责作画,于2016年1月27日发售第1卷,今朝已刊行5卷。该作还曾于2016年推出过2弹小说,往年7月宣布动画化。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杀戮都市前篇

上一篇:DYNAMIC CHORD:光碟套装第2卷封面公开 下一篇: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动画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