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粗点心战争2:公开新角色 女主哥哥由杉田智和配音

粗点心战争2:公开新角色 女主哥哥由杉田智和配音

由日本漫画家琴山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粗点心战争》第2季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11日开播,日前该动画也黑暗了一位新脚色的人设图和配音声优。

《粗点心战争2》公开新角色 女主哥哥由杉田智和配音

依照《周刊少年SUNDAY》最新一期的谍报,新脚色为给人第一印象是酷帅型男的便当店店长枝垂红丰,同时他也是女副角枝垂萤的哥哥。这位新脚色将由代表作是《银魂》坂田银时、《凉宫春日的忧郁》阿虚、《JOJO的奇奥冒险》乔瑟夫·乔斯达、《荒川爆笑团》星、《谋害课堂》乌间惟臣等脚色的知名男声优杉田智和配音。同时这位新脚色的人设图也取得了黑暗。

《粗点心战争2》公开新角色 女主哥哥由杉田智和配音

《粗点心战争》第2季TV动画与第1季相比,在重要建筑威望上浮现了较大更动,执导过《游戏王ZEXAL》和剧院版《游戏王 次元暗面》的桑原智担负导演,森田真由美担负系列形成,知名动漫编剧横手美智子负责脚本,三浦菜奈负责脚色设想,小林明美担负总作画导演,动画仍旧由feel.公司负责建筑。声优威望方面继续了第1季的威望,今朝黑暗的声优威望为枝垂萤CV:竹达彩奈、鹿田九CV:阿部敦、远藤沙耶CV:沼仓爱美、远藤豆CV:铃木达央、尾张初CV:赤崎千夏、鹿田洋:藤原启治。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粗点心战争

上一篇:GAMERS电玩咖!:第4卷光碟详情及封面公开 下一篇:动画博多豚骨拉面:将于明年1月12日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