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博多豚骨拉面:将于明年1月12日开播

动画博多豚骨拉面:将于明年1月12日开播

依照木崎千秋创作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博多豚骨拉面》此前已确定将于2018年夏日开播,昨天(12月1日)该动画颁发了首播光阴为2017年1月12日。

动画《博多豚骨拉面》将于明年1月12日开播

《博多豚骨拉面》的故事后台设定在3% 的生齿都是杀手的福冈。这个乡村皮相和平实践却充溢罪恶,是杀手生动的圣地,这些杀手为了各自差异的方针在福冈入手下手了杀与被杀的故事。重要脚色和声优威望为马场善治CV:小野大辅、林宪明CV:梶裕贵、齐藤CV:小林裕介。追加的声优威望为榎田CV:小野贤章、季洛CV:浪川大辅、美咲CV:悠木碧、霍泽?马尔缇内斯CV:前野智昭、大和CV:松冈祯丞、佐伯CV:平川大辅、重松CV:滨田贤二、刚田源造CV:广田行生、猿渡俊助CV:中村悠一、新田巨也CV:松大雅也。

TV动画《博多豚骨拉面》由建筑过《黑色相簿》《小长门有希的消失落》《超时空要塞Δ》的SATELIGHT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超时空要塞Δ》《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的安田贤司担负导演,为《爱丽丝与藏六》《食戟之灵》第3季编剧的安川正吾担负系列形成,同样加入过《超时空要塞Δ》的井上英纪负责脚色设想,岩浪美和担负音响导演,中川幸太郎负责配乐。对这部动画感喜好的粉丝,来岁1月入手下手追番吧!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最后的吸血鬼 动画版》《梦工厂动画明星惊魂夜特》《赛尔号动画片第二季》《虹猫蓝兔水墨动画》《动画心疗系

上一篇:粗点心战争2:公开新角色 女主哥哥由杉田智和配音 下一篇:这么多!日本大学生一个月打工能赚5万日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