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改片玲音玲男:确定2月上映 视觉图公开

漫改片玲音玲男:确定2月上映 视觉图公开

由知英与竹中直人主演的漫改片《玲音玲男》已确定于2018年2月24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官方颁发了视觉图。在视觉图中,漂亮女黑领小鸟游玲音(知英饰)与社长朝比奈玲男(竹中直人饰)两人都脸色震惊,置信是知道了自身身段被调换的事实。

漫改片《玲音玲男》确定2月上映 视觉图公开

《玲音玲男》依照清智英原案、大仓喷鼻香织作画的手机漫画改编而成,由《鬼来电》《菜鸟刑警》冢本连平执导。故事告诉被终止左券条约的漂亮女黑领小鸟游玲音,与社长朝比奈玲男被卷入统一起交通事变中,两人由此调换身段激起一系列纷扰。也有人产生了篡夺公司的设法主意,玲音与玲男最后连系起来对抗这股势力。本片除了知英与竹中直人,大政绚、吉泽亮、齐藤慎二、山崎育三郎等人也有参演。

漫改片《玲音玲男》确定2月上映 视觉图公开

(左上顺时针)山崎育三郎、大政绚、齐藤慎二、吉泽亮

男女调换身段的主题在连年来一直大受欢送,除了巨匠熟悉的《你的名字。》,《我在麻理体内》也取得了较高存眷。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惨!粉丝询问田村由香里结婚问题被拉黑 下一篇:话题:我们有必要关注声优私生活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