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王:作者许斐刚将于下月举办回顾谈话秀

网王:作者许斐刚将于下月举办回顾谈话秀

创作了知名漫画《网球王子》的漫画家许斐刚往年在创作事业上也没有停下耕耘的脚步,良多《网球王子》相关的作品及举止陆续推出,这一年对许斐刚来说是劳碌的一年。日前,许斐刚宣布将于2017年12月24日在东京举行回忆2017年的谈话秀。

《网王》作者许斐刚将于下月举办回顾谈话秀

许斐刚的2017年回忆谈话秀名为“开心媒体圣诞(原名:ハッピーメディアクリスマス)”,该举止由在《网球王子》动画中为脚色宍戸亮配音的声优楠田敏之主持,音乐建筑人松井伸太郎、森田纯正、ワタベカズ彦、UZA将作为专程贵客登场。在谈话秀中,许斐刚除了会对2017年进行回忆外,还闲谈到往年8月在niconico直播的《网球王子》冬季恋人节专程节目、迹部景吾和手冢国光的VR脚色登场的生日举止、《网球王子》系列的音乐等各方面的内容。

《网王》作者许斐刚将于下月举办回顾谈话秀

许斐刚于1970年6月26日生在大阪府丰中市,1999年至2008年在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漫画作品《网球王子》而成名,该作先后被改编成动画、真人影视剧、舞台剧及游戏等作品。续作《新网球王子》于2009年入手下手连载,今朝尚未了却。许斐刚曾替《网球王子》的动画版配音,也曾为动画歌曲作曲、填词,还曾试过在《网球王子》的真人片子中客串脚色。2015岁尾,许斐刚作为集英社专属艺人正式出道。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手游少女与战车:与从零开始:联动角色人设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