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起诉!日本六男推倒女大学生案件有结果

不起诉!日本六男推倒女大学生案件有结果

在2016年,日本庆应义塾大学发生一起性侵丑闻,六名男学生涉嫌以选“庆应蜜斯”名义在合宿配置内灌醉一名女大学生并施行暴行,引起社会一片哗然。而今该案有了却果,这六人最终不被指控。

不起诉!日本六男推倒女大学生案件有结果

庆应义塾大学简称为“庆大”,是日本汗青最悠长的私立综合性高级教育机构。浩繁政治、商界名士从该校卒业,山本耀司、樱井翔、古川雄辉、特林德尔·玲奈也是该校校友。个中的“庆应蜜斯”选美举止是日本女主播的摇篮,吸引浩繁女大学生加入。这六名嫌疑人属于主办“庆应蜜斯”举止的小我“告白学研究会”,在丑闻传出后,学校消除了这项举止。这六名嫌疑人因涉嫌集体性侵而送检,横滨处所稽察厅在11月28日做出不指控处置,但没有泄漏具体因由。

不起诉!日本六男推倒女大学生案件有结果

日本网友们对此进行评论:“是款子仍旧权利的力气,岂论是哪种都让人无法接收这个效果。”“开什么打趣,这种人应该下天国,是怙恃有后台吗?”“用钱就能拾掇吧。”“干脆人肉吧。”“骷髅13是时辰出来任务了。”“这世界果真是须要长逝条记的。”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上一篇:仙女变将军 刘亦菲确定出演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 下一篇:沉淀20年的男人味!星际牛仔:西装开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