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反派即将登场?外媒爆料末日军团或将在分身人电影中登场

新反派即将登场?外媒爆料末日军团或将在分身人电影中登场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詹姆斯·弗兰科将在DC片子宇宙出演兼顾人独立片子的动态,事先就有不少网友在谈判此次DC漫画当中的哪个反派将会登场。日前有外媒爆料称,华纳筹算在DC片子宇宙当中组建末日军团。

新反派即将登场?外媒爆料末日军团或将在分身人电影中登场

末日军团是DC漫画旗下的超等反派战队。在漫画世界当中,末日军团是由至尊小超人创建的,在DC的电视剧当中也曾经浮现过。在《明日传奇》第二季当中,末日军团即是重要反派。这内中的末日军团重要是由《绿箭侠》和《闪电侠》当中的反派形成的。日前,关于末日军团将在兼顾人独立片子当中浮现的动态尚未取得官方确认。

新反派即将登场?外媒爆料末日军团或将在分身人电影中登场

据悉,此次詹姆斯·弗兰科不单将参演这部片子,并且还将以建筑人的身份加入片子的建筑。此前在外媒报道的新闻当中就曾经提到詹姆斯·弗兰科和自身弟弟运作的公司Ramona Films将加入这部片子的建筑任务。除此之外,詹姆斯·弗兰科还提到自身很喜欢《死侍》《金刚狼3》这样的R级超等俊杰片子,以是良多媒体都在猜想此次的兼顾人片子可能也会是R级片子。此前兼顾人就曾经浮现在《X战警:背城借一》片子当中,事先这个脚色是由曾经在《实习大夫格蕾》当中有过精彩透露表现的埃里克·迪恩扮演。而此次兼顾人的小我片子将会由《X战警:利剑凤凰》的导演西蒙·金伯格执导。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概又要被谴责!原书 原书使:追加声优公开 下一篇:双胞胎超萌!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手游公开新活动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