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历代晨间剧主题曲排名 鬼太郎之妻:获第一

历代晨间剧主题曲排名 鬼太郎之妻:获第一

NHK晨间剧从1961年入手下手播放,基本上是一集15分钟,一周6集,播放光阴继续半年旁边。演过晨间剧女副角的演员乡村极度光景,片酬接续。2019年春季播出的第100部晨间剧名为《夏空》,告诉孤子女副角长大后投身日本动画界的故事,被称为是晨间剧版的《黑箱》。女副角由广濑铃主演,估量有156集。与此同时,晨间剧的主题曲也是专程受欢送,有日媒进行评选:在历代晨间剧主题曲中,哪一首给你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呢?

历代晨间剧主题曲排名 《鬼太郎之妻》获第一

【哪一首晨间剧主题曲给你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第1位:《ありがとう》 546票

演唱者:生物股长

晨间剧:《鬼太郎之妻》

第2位:《花束を君に》 520票

演唱者:宇多田光

晨间剧:《当家姐姐》

第3位:《麦の唄》 503票

演唱者:中岛美雪

晨间剧:《阿政》

第4位:《365日の紙飛行機》497票

演唱者:AKB48

晨间剧:《阿浅来了》

第5位:《春よ、来い》 371票

演唱者:松任谷由实

晨间剧:《春天,来吧》

第6位:《晴れたらいいね》 321票

演唱者:DREAMS COME TRUE

晨间剧:《力与美》

第7位:《Best Friend》 280票

演唱者:Kiroro

晨间剧:《水女士》

第8位:《雨のち晴レルヤ》 182票

演唱者:柚子

晨间剧:《多谢款待》

第9位:《潮騒のメモリー》 179票

演唱者:小泉即日子

晨间剧:《海女》

第10位:《にじいろ》 161票

演唱者:绚喷鼻香

晨间剧:《花子与安妮》

历代晨间剧主题曲排名 《鬼太郎之妻》获第一

《鬼太郎之妻》依照漫画家水木茂的太太武良布枝的自传改编而成,在2010年上半年播放。松下奈须扮演女副角村井布美枝,向井理扮演村井茂(水木茂)。两伉俪在惨酷的运限面前休戚相关,令人动容。由生物股长演唱的主题曲唱出了他们的伉俪爱,人们唱卡拉OK时也经常会点这首歌。

历代晨间剧主题曲排名 《鬼太郎之妻》获第一

《当家姐姐》由高畑充希领衔主演,在2016年上半年播放。女副角小桥常子创刊了女性向杂志,事先的主题曲运用了宇多田光所演唱的《花束を君に》,良多人都被其声音的透明感和旋律所激动。

历代晨间剧主题曲排名 《鬼太郎之妻》获第一

《阿政》告诉的是日本企业家创业者阿政与外国女子爱莉的恋爱故事,在2014年下半年播出。这是晨间剧初度采取外国人夏绿蒂·凯特·福克斯担负女主,由中岛美雪所演唱的主题曲带有强烈的哀伤感。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辩论!工藤新一抓得住怪盗基德吗? 下一篇:10月最有趣深夜档动画排名出炉 赢家还是阿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