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奇葩!日本女性为当网红当众提供摸欧派服务

奇葩!日本女性为当网红当众提供摸欧派服务

网络的生长带给了良多草根一夜成名的机遇,因此我们每每会看到一些待遇了成为所谓的“网红”不择手段的新闻。在日本,想成为网红的人同样不在少数。近日一名日本女性就将自身任由别人当众抚摸欧派的视频发到网上,效果激起了轩然大波。

奇葩!日本女性为当网红当众提供摸欧派服务

据了解,这名女性在日本涩谷车站前创议了一个名叫“自由欧派”的企划,任由路人轻易抚摸。在开初上传的视频当中,可以看到有人畏畏缩缩地摸了一把,也有人在胸口乱揉乱捏。而除了日本男性之外,尚有一些女性以至外国人加入,人数达到了60名旁边。

实践上,这个名为“自由欧派”的企划今朝也是举世比拟盛行的一种举止,不外在视频发布之后很快便被网站以“违反相关规则”的名义进行了删除。其它,该女性透露表现自身此前还举办过一个名为“自由接吻”的企划,而且将视频发在了推特上。不外该视频而今也已经被删除了。

奇葩!日本女性为当网红当众提供摸欧派服务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当然行为很奇葩,不外我事先在涩谷站就好了……”“这岁首年月为了红起来,真是什么任务都能做啊。”“这已经算是黑暗猥亵行为了吧,居然现场都没有人管吗?”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喜欢哈利波特:的英国年轻人更愿意接受难民 下一篇:多数人为0!你经常网聊的对象有几个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