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热议:你觉得漫画在哪些方面强于动画?

日宅热议:你觉得漫画在哪些方面强于动画?

但凡而言,大大都人乡村以为动画是比漫画更高等的透露表现形式.动画有色彩、脚色能跟够动起来,也能言语,而漫画却只能由静态的图组合而成,以至仍旧利剑黑的。动画的劣势不问可知,却也不是没有一点弊病。那么反过来说,漫画能否有哪些方面能跟强于动画呢?近日有日宅就此进行了谈判,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日宅热议:你觉得漫画在哪些方面强于动画?

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25日

动画有声音有色彩,那么漫画有没有哪些方面能强于动画呢?

3.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25日

我觉得漫画的多样性是动画不克不及比的,漫画施展的空间更大。

4.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25日

漫画我可以很快就看完,动画看起来太费光阴,以是仍旧漫画更好。

7.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25日

看漫画很快就能了解到大致的故事设定和脚色,动画无意候看一集还纷歧定能理解,同样的漫画看一话就够了。

8.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25日

漫画单行本的作画比拟不乱,动画的画面每每由于建筑组赶工而画崩,看着很不舒服。

10.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25日

漫画不会像动画一样用各类慢镜头、回首杀来稽迟光阴,就算漫画里有也很快就能翻过去。

12.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25日

作为原作厨,我觉得原作漫画什么处所都比动画强。

13.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25日

我觉得分镜透露表现力强的漫画比动画更能透露表现出动感,漫画的画面也是会动的!

15.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25日

当然必然有良多人都喜欢动画有声音这一点,但我更喜欢漫画这种“舒适”的享受。

16.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25日

同意楼上,我觉得不是什么样的台词都妥善让声优说,无意候看动画会觉得声优的配音很吵。

19.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25日

价值劣势,一本漫画才若干百日元,一张光碟差不多可以买10本漫画了。

2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25日

把漫画改编的动画能凌驾原作的动画数目跟改毁的动画数目比拟一下,就知道是漫画好仍旧动画好了。

看完日宅的谈判,巨匠也来说说你觉得漫画在哪些方面强于动画吧!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O榜销量:银魂:真人版及偶像大师 SideM:热卖 下一篇:辩论!爱蜜莉雅和菜月昴真的般配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