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詹姆斯·弗兰科谈X战警新电影 不仅主演还要参与制作

詹姆斯·弗兰科谈X战警新电影 不仅主演还要参与制作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付兰兰”詹姆斯·弗兰科有望在福斯X战警片子宇宙当中出演的动态。日前,付兰兰在接收采访的时辰提到自身切实其实有加入福斯X战警片子宇宙当中的某部片子,然则自身不知道而今能不克不及泄漏。

詹姆斯·弗兰科谈X战警新电影 不仅主演还要参与制作

据悉,此次付兰兰不单将参演这部片子,并且还将以建筑人的身份加入片子的建筑。此前在外媒报道的新闻当中就曾经提到付兰兰和自身弟弟运作的公司Ramona Films将加入这部片子的建筑任务。除此之外,付兰兰还提到自身很喜欢《死侍》《金刚狼3》这样的R级超等俊杰片子,以是良多媒体都在猜想此次的兼顾人片子可能也会是R级片子。此前兼顾人就曾经浮现在《X战警:背城借一》片子当中,事先这个脚色是由曾经在《实习大夫格蕾》当中有过精彩透露表现的埃里克·迪恩扮演。而此次兼顾人的小我片子将会由《X战警:利剑凤凰》的导演西蒙·金伯格执导。

詹姆斯·弗兰科谈X战警新电影 不仅主演还要参与制作

兼顾人别名吉米·玛多罗(Jamie Madrox),这个脚色曾在《X战警:背城借一》中进场,他从初生入手下手就拥有可以复制自身的能力。其实关于兼顾人小我片子的动态早在2014年的时辰就有外媒曾经报道过,事先一同被提起的尚有快银的小我片子。如今兼顾人的小我片子已经确定,快银的小我片子置信也不远了。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用等了?外媒爆料称正义联盟:没有扎导剪辑版 下一篇:新网球王子:音乐手游今日正式上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