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Slow Start:公开新角色PV及ED单曲详情

Slow Start:公开新角色PV及ED单曲详情

依照笃见唯子创作的芳文社旗下漫画改编的TV动画《Slow Start》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6日开播。日前动画官方黑暗了新登场脚色的引见PV,同时ED单曲详情也取得了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Slow Start》黑暗新脚色PV 正在加载... < >

《Slow Start》公开新角色PV及ED单曲详情

此前官方已黑暗了三位新登场脚色的声优威望,分袂为京冢志温CV:M·A·O、万年大会CV:内田真礼、榎并清濑CV:沼仓爱美,这三位新脚色的引见PV也已经颁发。PV中不仅可以看到呼应的脚色形象和引见,还可以听到配音。温顺姐姐京冢志温、看起来聪明醒目倒是不出门的宅女的万年大会以及面无脸色的数学老师榎并清濑都长短常有个性的脚色。

其它,由“三月的Phantasia”演唱的动画ED主题曲详情也取得了黑暗,曲名为《听着风的声音(原名:風の声を聴きながら)》。单曲预定于2018年3月7日发售,分为初重生产限止盘、时代生活限止盘、但凡盘三种形式发售。初重生产限止盘附带收录了MV的DVD光碟,售价为不含税16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6元);时代生活限止盘附带收录了无字幕动画ED的蓝光碟,而且采取动画《Slow Start》全新绘制的插画做封面,售价为不含税16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6元);但凡盘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

TV动画《Slow Start》由A-1 Pictures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邪术少女育成设想》的桥本裕之担负导演,《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的编剧之一井上美绪负责系列形成,加入过《遨游的魔女》的安野将人负责脚色设想。重要声优威望为一之濑诨名CV:近藤玲奈、百地珠手CV:伊藤彩沙、十仓荣依子CV:岭内知美、千石冠CV:长绳麻理亚。故事告诉了初三女生一之濑诨名因为在高中入学检验前一天病倒,导致失落学一年,成为了中学游勇。一年后她进入了没有人知道她的高中进学,抱持着曾是游勇的奇奥,一之濑花入手下手了新的高中生产。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突然兴奋的绅士!七美德: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空降冠军!Just Because!:称雄老外新番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