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义联盟即将登场?扎导晒丧钟片场照

不义联盟即将登场?扎导晒丧钟片场照

在《正义同盟》正式开拍之前,曾经有传言称丧钟或将会是片子当中的反派,良多网友也极度好奇究竟结果丧钟会不会浮现在《正义同盟》当中。在片子正式上映之后,丧钟仍旧浮现在了彩蛋当中,也算是某种意义上在片子当中浮现过了。日前,扮演丧钟的乔·曼根尼罗黑暗了一张丧钟的预告,而扎导随后也黑暗了一张丧钟的片场照。

不义联盟即将登场?扎导晒丧钟片场照

在丧钟浮现在《正义同盟》彩蛋当中之后,不少网友都在猜想究竟是不义同盟将要浮现仍旧要推出丧钟的小我片子。不义同盟的成员包罗莱克斯·卢瑟、比扎罗、利剑亚当、丧钟、猫女等DC漫画旗下的反派脚色。个中莱克斯·卢瑟也在《正义同盟》的彩蛋当中浮现,看来不义同盟在DCEU当中的登场不会等太久了。

不义联盟即将登场?扎导晒丧钟片场照

不义联盟即将登场?扎导晒丧钟片场照

丧钟是美国DC漫画旗下的超等反派,初度登场于《新少年泰坦》Vol.1第2期(1980年)。本名斯莱德·约瑟夫·威尔逊,是一名雇佣兵。他的身段经基因改造后,成为拥有小我愈合能力,而且各项体能都远超于凡人的超等兵士。他惨酷而油滑,大脑启示率高达90%,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弱小的战术家和刺客。曾单挑过正义同盟成员蝙蝠侠、绿箭侠、闪电侠等人,是少年泰坦的头号死敌。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很酷炫 雷神3:洛基概念设计图公开 下一篇:绅士学院:妹子是有腹肌好,还是没腹肌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