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画BL漫还远吗?水龙敬为BL网络漫画杂志绘制封面

画BL漫还远吗?水龙敬为BL网络漫画杂志绘制封面

提及18禁漫画家水龙敬老湿,置信列位老司机都极度熟悉,老湿的鸿文为老司机们供应了丰盛的肉体粮食。然而旧年水龙敬老湿加入了BL游戏《复仇帝国》后,犹如就大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日前水龙敬老湿又为一本BL网络漫画杂志绘制了封面。

画BL漫还远吗?水龙敬为BL网络漫画杂志绘制封面

网络漫画杂志《BBOYS FAN 》于11月24日发布了第20期,该期杂志的封面由深受老司机们喜爱的水龙敬老湿绘制封面,封面中可以看到,一壁瘦小可爱的男生给一位魁岸强健的男生系领带,并且魁岸的男生还用手摸着可爱男生的头,两人之间充溢了含混空气。该杂志发布当天,水龙敬老湿还在自身推特上发推称:“我终于画了BL杂志的封面。”

画BL漫还远吗?水龙敬为BL网络漫画杂志绘制封面

其它,水龙敬老湿还在推特上积极宣传自身加入绘制原画的BL游戏《复仇帝国》,他在推特中写道:“《复仇帝国》的下载版上线了,我想有人已经玩过了,不外这个游戏的故事极度幽默,请列位必然要去玩。当然是BL游戏,但我觉得无关男女都可以玩得开心。”

画BL漫还远吗?水龙敬为BL网络漫画杂志绘制封面

水龙敬老湿多次加入BL作品,也引起了网友的存眷和热议,评论道:“老湿被掀开了BL世界的大门,好耽忧老湿就这样一去不回。”“BL游戏、BL杂志封面都加入了,老湿画BL漫画的日子还远吗?”“风闻是老湿的太太让老湿去画BL的,老湿真是好老公呢。”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工藤新一与毛利兰首部官方粉丝书将于明年1月发售 下一篇:老司机课堂:2017年10月新番第三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