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档案:动漫中的头巾与美女

X档案:动漫中的头巾与美女

头巾是动漫中男子汉大丈夫们耍酷必不成少的物品,不外不少萌娘也喜欢运用头巾来回护自身漂亮的秀发。在任务、做家务的时辰,妹子们穿上传统的和服,然后再用黑色头巾将长发包起来,裸露修长白净的脖颈,看起来会愈加温顺可儿,充溢大和抚子的风范。那么,一起清点下头巾和美男们的经典搭配吧!

X档案:动漫中的头巾与美女

1.樱之宫莓喷鼻香(《调教咖啡厅》 CV:和善杏未)

X档案:动漫中的头巾与美女

莓喷鼻香性情当真且规矩,但不善于待人接物,会说些奇怪的话招致他人误会。她从小发展在充溢和服、和食的日本传统作风的家庭。5岁时父亲约请外国人来家做客,莓喷鼻香从此掀开新世界大门迷上外国,而今以海外留学为方针打工赢利。然则她的眼神生成就很恐怖,又由于自然说出一些分歧适的话而没有老板愿意雇佣,直到碰见迪诺。迪诺约请她在自身的咖啡厅饰演抖S脚色,莓喷鼻香总算找准了人设。

X档案:动漫中的头巾与美女

莓喷鼻香的头发是利剑长直,不外发质很细以是每每打结,她在店里会带上分发的黑色头巾,和她的齐刘海极度相配。机灵的皮相配上S讲话,莓喷鼻香可以说十分反差萌了~

2. 川本明里(《三月的狮子》CV:茅野爱衣)

X档案:动漫中的头巾与美女

川同族三姐妹的长女,身体丰满,脸上总挂着圣母个体温暖的浅笑。因为失落去双亲,这位聪明善良的女士担当起了重任,又当妈又当姐。明里姐姐白日不单要照顾两个妹妹,还要去给家里的点心铺帮手,早晨去银座的酒吧陪酒赢利,是规范的大和抚子。

X档案:动漫中的头巾与美女

在三日月点心屋,黑色头巾和围裙是明里必不成少的配置,而到了早晨,她会换上成熟的利剑色长裙和高跟鞋任务,看起来娇媚奇奥。由于家庭的不幸,明里喜欢回护壮大,善于拾掇,最大的兴趣是捡大腹便便的生物回家再把他们养得胖胖的,今朝已经捡了三只飘泊猫和本作男主桐山零。

3.雨宿町《熊巫女》(CV:日冈夏海)

X档案:动漫中的头巾与美女

雨宿町自小栖息在日本东北部熊出山的小村庄里,和名为“熊井夏”棕熊一起長大,以是不了解乡村的任务,每每对乡村抱有不实在际的幻想。町有着乡间人的自卑内心和自然呆属性,又是个极其的机器痴人,监护熊阿夏为了让她前去都市生产,对她进行了一系列考验。

X档案:动漫中的头巾与美女

日常平凡的小町是双马尾小巫女,衣着传统血色巫女装,以深色的头巾搭配她的利剑色长发,看起来古朴妥善,无意会换上黑色头巾。然则本人憧憬乡村里时髦的服装,若何前提允许就会各类换装,由此闹出不少乌龙,取得称说“熊污女”。

4.木之本樱(《魔卡少女樱》CV:丹下樱)

X档案:动漫中的头巾与美女

棕色短发的元气少女,自身拥有弱小的邪术潜力。小樱某天有时中掀开了库洛里多留下的邪术书,导致大局部牌遗失落,以是在小可的帮手下成为邪术少女,以收罗扫数纸牌为方针展开冒险。在最后的审判中小樱成为库洛牌的西崽,又在库洛里多的帮手下,将牌转化为拥有星星力气的“小樱牌”。

X档案:动漫中的头巾与美女

小樱最好的配头是大道寺知世,知世家景富有且是小樱痴女,于是便为小樱设想了良多套衣服。除校服外,小樱没有频频的服装。以是家政课上带着蓝色头巾做蛋糕的造型十分罕有。本作将于18年推出新作,一起等候初代萌王更多经典造型吧!

5. 黑鬼院寒冷蝶(《妖狐×僕SS》 CV:日高里菜)

X档案:动漫中的头巾与美女

寒冷蝶身体娇小,拥有紫色的眼睛、雪黑的肌肤,拥有鬼的血统,一身世就是注定的家主。因家庭后台显赫简朴,受到了良多子虚的看待,尚有一个“名人”到恐怖的未婚夫,导致她性情有些扭曲。她一直懊恼若何才能很好的与他人相处,为了旋转自身,断然离家来到妖馆入手下手了全重生活。御狐神双炽是寒冷蝶在新家的西崽,更是她射中注定人。凜凛蝶生产有专人照顾,以是不善于拾掇,个体在理科施行课、家政课上系着黑色头巾,但为双炽亲手泡咖啡时也戴着眼镜和头巾。她做拾掇十分僵硬,要用到烧杯和秤仔细计量,味道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不外能喝到巨细姐亲手泡的咖啡,已是莫大荣幸了。

6. 高山春喷鼻香(《樱Trick》CV:户松遥)

X档案:动漫中的头巾与美女

美里西高中一年级学生,血色的头发上永世有一块黑色头巾,被泛博群众吐槽为“抹布”。春喷鼻香喜欢园田优到了重度依赖的境地,座位没有分到和小优一起以是很消极。春喷鼻香是妒忌心綦重的女生,看到优和其他同窗手挽着手,会觉得属于自身的专程座被别人抢走而忌妒不已,以至会受不了逃脱。抹布和头发的造型是由于小优喜欢以是一直没有旋转,国中时代春喷鼻香在家政课上做的缎带被老师褒奖了一番,她十分隔隔离分散心。小优将这块布用夹子夹在了她的头发上,以鼓动勉励春喷鼻香是无论在那边都能好好顺应生长的人,春喷鼻香便有了自决心信念。然而此事变另一位本事儿园田优却说自身不记得了。

7.菖蒲——(《火影忍者》CV:细野雅世)

X档案:动漫中的头巾与美女

火之国木叶忍者村的女就事生,用头巾盖住棕色长发,利剑色瞳孔,与父亲奇特经营“一乐拉面”,是超人气看板娘,钻营她的人不少。在热心的一乐大叔的影响下,菖蒲是少数若干个没有由于鸣人体内有九尾而排挤鸣人的人之一,但无意仍不睬解父亲的所作所为。菖蒲对拉面有种执着,宗旨是注入魂魄做成渍面。因被拾掇忍者不测掳走,菖蒲拉面吃多以是发福变胖,后又在鸣人的帮手下回答正常。菖蒲曾目击过卡卡西老师面具下的真容,从此成为卡卡西的忠实迷妹,可若何旁人问起卡卡西的样貌,菖蒲不会回复,只会自顾自犯花痴。

8.恐山安娜(《通灵王》CV:林原惠美)

X档案:动漫中的头巾与美女

脸色刻毒的小恶魔系美少女,她具备通灵体质,生成拥有看头他人心理的能力与异常的巫力,因此受到方圆人们排斥而被摈弃在恐山。10岁与麻仓叶相遇后,徐徐掀开心房,无前提的置信支撑叶,帮手他成为通灵王。安娜战斗力很强,大局部的敌手都能轻松用右手直拳打垮,也喜欢打人,男副角麻仓叶到终极大BOSS叶王都承受过她的暴力。若何安娜的右手被挡下,左手当即加一耳光,不外本人并不若何运用左手,以是被称为“幻之左手”。安娜的服装有些男孩子气,金色头发上绑着长长的血色头巾,看起来帅气干练。

以上即是动漫中的美男与头巾组合搭配,不知你喜欢哪种头巾颜色呢?欢送列位连续补充。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最新录像榜:奇诺之旅:新动画排名跃居第二 下一篇:老外视角!皮克斯大佬如何看真人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