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文艺复兴!紫罗兰的永恒花园:人设稿曝光

文艺复兴!紫罗兰的永恒花园:人设稿曝光

再过一个多月的光阴,京阿尼的“宇宙级神作”《紫罗兰的永恒花圃》就将正式跟泛博不雅观众晤面了。因为作品今朝已经被给以了极度高的存眷度,因此哪怕是官方的一点一滴动态,乡村成为巨匠存眷的中心。近日,网上曝出了本作品的人设稿,让我们快来看看吧!

文艺复兴!《紫罗兰的永恒花园》人设稿曝光

文艺复兴!《紫罗兰的永恒花园》人设稿曝光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本作品对脚色的人设进行了极度细致地描绘。尽量只是人设稿,但个中脚色装扮、脸色都已经达到了很高的还原度。而且很显然,京阿尼为了建筑这部作品,也是对大量细节进行了讲求,让脚色身上的装扮体现出了浓烈的古典气味。其它,尚有相关分镜头的图片也一并曝光。

文艺复兴!《紫罗兰的永恒花园》人设稿曝光

文艺复兴!《紫罗兰的永恒花园》人设稿曝光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我而今是真的啥都不想做,就想期待1月到来了。”“天主啊,她太美了,我的心已经被她捕捉,我都呼吸不外来,我是说,我爱上她了,就像阿尔卑斯山上的雪绒花那样让民心生喜悦……”而关于《紫罗兰的永恒花圃》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文艺复兴!《紫罗兰的永恒花园》人设稿曝光

《紫罗兰永恒花圃》告诉了这样的故事:在作品世界中,一种叫“自动手记人偶”的机器被普及运用。而女副角薇欧瑞特 ·艾弗戈登,恰是C·H邮便社所属的一名自动手记人偶少女。她同C·H邮便社社长霍金斯、莱登沙夫特利希国陆军士兵吉尔伯特·三角梅上演了一出动听的恋爱故事……此前作品获奖时,评委曾经透露表现:“其魅力让人禁不住一口吻读到最后,并在最后播种的是史无前例的激动”,足见作品的实力。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文艺晚会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火影大都不怎么用火? 下一篇:猎奇!戴上VR眼镜让上司变美少女的漫画走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