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特典是票房保证?日媒:为啥钢炼:真人版不会暴死

特典是票房保证?日媒:为啥钢炼:真人版不会暴死

连年来,漫改真人版已经成为了一种大趋向。而《钢之炼金术师》也不克不及免俗。这部作品即将在近期正式跟不雅观众晤面了。不外在此提高行的试映会当中,犹如巨匠的评价并不高,于是乎就传出了作品可能会暴死的见识。然则近日却有日本媒体撰文称:其实它有着不暴死的窍门。

特典是票房保证?日媒:为啥《钢炼》真人版不会暴死

一名片子记者透露表现:“在试映会之后,不少看了作品的J家粉丝透露表现:‘山田君确切是太可爱了!’可以说是以好评的体式格局来对待作品的。不外一局部的原作粉丝则吐槽:‘将原作的所长都给玷辱了。’‘看完了之后,我禁不住想要大哭,基础不想待在这里。’‘这部作品只能让人觉得是在簸弄脚色的价钱不雅观和尊严。’可以说都是一些极度辛辣的定见了。”

因为这部作品的人气极度高,因此也有着浩繁狂热的原作粉丝。但凡来说,一部人气作品的真人版往往很容易遭到批判。连年来像是《侵陵的巨人》《火星异种》等作品的真人版都承受了恶评,票房方面也陷入到了激战之中。

特典是票房保证?日媒:为啥《钢炼》真人版不会暴死

不外此次的《钢之炼金术师》,犹如却并不会有暴死的可能。前文中的那名记者指出:“此次对前来不雅观影的不雅观众,官方将会赠给新作漫画《钢之炼金术师》第0卷。这也是原作者荒川弘时隔七年之后初度绘制《钢炼》。因为原作的累计刊行量已经打破了7000万册,是超等滞销的漫画,因此良多粉丝必然会为了收罗这个第0卷来来到现场的。在网上也浮现了‘当然对真人版没喜好,然则为了拿到第0卷仍旧要去一趟’‘只要拿到特典就可以走人’等呼声。如斯一来的话,最最少在第一周的时辰,片子院内应该会极度萧索了。”

那么,最终在片子上映之后,能否会浮现这名记者眼中的乐不雅观环境呢?关于《钢炼》真人版的后续消息,也值得我们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High School 特典》《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科学超电磁炮特典2

上一篇:值得关注!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将办先行上映会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你最想穿着印有哪部动漫的衣服出门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