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公开主创阵容 人设草图曝光

动画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公开主创阵容 人设草图曝光

依照漫画家梱枝莉子创作的漫画《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往年7月宣布TV动画化,日前该动画的建筑威望和声优威望取得了正式颁发。

动画《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公开主创阵容 人设草图曝光

依照杂志黑暗的谍报,TV动画《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由建筑过《爱情暴君》《雨色可可》《猫咪日常》等动画的EMT Squared公司建筑,小林浩辅担负导演,桑原直子担负脚色设想。而声优威望方面将沿用广播剧的威望,具体为理世CV:佐仓绫音、爱理CV:日高里菜、真子CV:高森奈津美、可可CV:诹访彩花、姫咲CV:德井青空、瑠叶CV:大西沙织。阿尔帕卡&卡比兔CV:新田日和,其它还追加了一位声优,哥哥将由知名男声优松冈祯丞配音。同时理世和爱理两位双胞胎妹妹的动画人设草图也取得黑暗。

动画《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公开主创阵容 人设草图曝光

动画《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公开主创阵容 人设草图曝光

《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是梱枝莉子创作的漫画作品,2013年在Media Factory旗下漫画杂志《月刊Comic Alive》7月号上刊载短篇,并于同年在《月刊Comic Alive》11月号上入手下手连载,至2015年9月号,之后移籍角川与Media Factory连系刊行的四格漫画杂志《COMIC CUNE》连载至今,今朝该漫画已出书2卷漫画单行本,第3卷预定于2018年3月23日发售,同时将发售附带画集的特装版。关于《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改编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黑客帝国动画版》《动画进行时》《智取威虎山 动画》《动画未来2014》《赵氏孤儿动画版

上一篇:话题:有哪些风靡一时却迅速过气的作品 下一篇:Pr Pr:手游推出新活动 不思议之国角色形象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