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要动画不要女友!这或许就叫做真正的阿宅

要动画不要女友!这或许就叫做真正的阿宅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辰入手下手,宅人就跟现充成为了完全对立的观念。犹如若何终日陷溺于二次元的话,就基础不成能取得在实践中爱情以至成亲的机遇。然则其实这两者之间并没有那么显着的隔膜,不少人一边谈爱情,一边看动漫,也算长短常开心了。然而近日在日本,却浮现了当宅人在动画和恋爱之间进行决定时,绝不踌躇选择前者的事变。

要动画不要女友!这或许就叫做真正的阿宅

依照日本媒体的报道,这是发生在兵库县的风云。事先一名49岁的良人在11月24日报警称,自身的8张DVD(相当于9万日元价值)被盗了。而当警方进一步伐查时,却发现偷盗者居然是良人的同居女友(23岁)。而她也因此被以偷盗罪名义拘系。在接收问询的时辰,女子透露表现自身之以是这么干,是由于没钱了的关连。而被拿去盗卖的DVD,包罗了《邪术少女奈叶》《钢之炼金术师》等作品,均没有拆封。可这些DVD对良人来说,长短常主要的法宝。因此才让他做出了报警的选择。

要动画不要女友!这或许就叫做真正的阿宅

而这名良人开初还在推特上告诉了自身的阅历。而且透露表现明明自身去店里讨要那些被女友偷走的DVD,效果店家还要求他付钱。同时,他还透露表现日本媒体的报道有误,实践上并非所有的DVD都没有开封,其它他对报道当中完全没有提到《真实之泪》《穿越时空的少女》等作品感慨不满。

要动画不要女友!这或许就叫做真正的阿宅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哎,若何我在49岁的时辰能跟23岁的女孩子交往,我觉得动画也无所谓了吧……”“当然若何发生在我身上,我会极度暮气,但应该不至于报警吧,究竟是女友啊(苦笑)。”“生怕之以是会跟阿谁男子汉大丈夫交往,完尽是将对方视为ATM机了吧。真是消极的故事。”那么对此,列位动漫迷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太无敌?越前龙马属于龙傲天主人公吗 下一篇:便利店停售小黄书 日本节目引热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