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看!数码宝贝驯兽师:蓝光BOX封面正式公布

好看!数码宝贝驯兽师:蓝光BOX封面正式公布

若何你是一个喜欢看《数码法宝》系列的动漫迷,那么必然不会错过相当于三代的“驯兽师之王”吧?在此前,官方宣布将会推出这部作品的蓝光BOX产物。而近日,关于此次BOX的上色封面也正式曝光。

好看!《数码宝贝驯兽师》蓝光BOX封面正式公布

这是由中鹤胜祥设想的封面。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左边是三名西崽公以及他们对应的数码法宝,而右边则是在作品当中有着相当多戏份的脚色。至于中间则是小妖兽和古乐兽。整个后台充溢了数字化的味道,也让人瞬时犹如找回了昔时看这部作品时的激动。

据了解,这款蓝光BOX将会在来岁4月3日发售,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数码法宝驯兽师之王》是在2001年4月到2002年3月时代播出的TV动画。故事的西崽公长短常喜欢数码法宝的小学生松田启人。某天他依照亚古兽的形象自身设想了一只数码法宝,没想到这只数码法宝居然“活了”。而与此同时,拥有着妖狐兽的牧野留姬以及拥有着大耳兽的李健良等人也入手下手有所举止。不外他们并不知道,来自于数码法宝世界的超等危急即将挟制到实践……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错了!游戏人生:最终票房突破7亿大关 下一篇:果皇化?南条爱乃被吐槽“变得壮硕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