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Slow Start:公开追加声优及视觉图等大量新情报

Slow Start:公开追加声优及视觉图等大量新情报

依照笃见唯子创作的芳文社旗下漫画改编的TV动画《Slow Start》于昨天(11月24日)早晨在niconico推出了直播节目,该节目中黑暗了大量动画相关的新谍报,该动画也确定将于2018年1月6日开播。

《Slow Start》公开追加声优及视觉图等大量新情报

此前腾讯动漫为巨匠报道过TV动画《Slow Start》在推出了“看作者插画猜声优”举止,昨天的直播节目中谜底揭晓,追加声优威望为京冢志温CV:市道真央、万年大会CV:内田真礼、榎并清濑CV:沼仓爱美。其它,该动画还颁发了动画的第2弹视觉图,图中除了一之濑诨名、百地珠手、十仓荣依子、千石冠四位重要脚色外,尚有两位新脚色京冢志躁急万年大会也浮现在了后台中。

《Slow Start》公开追加声优及视觉图等大量新情报

该动的主题曲谍报也取得了黑暗。OP主题曲由近藤玲奈、伊藤彩沙、岭内知美、长绳麻理亚四位为重要脚色配音的女声优形成的STARTails☆组合演唱,曲名为《ne! ne! ne!》,单曲预定于2018年1月24日发售;ED主题曲由音乐组合“三月的Phantasia”演唱,歌曲详情尚未颁发。其它,在动画开播前一周的2017年12月31日东京光阴0点30分《Slow Start》还将播出特番,腾讯动漫也将存眷该动画的后续谍报。

TV动画《Slow Start》由建筑A-1 Pictures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邪术少女育成设想》的桥本裕之担负导演,《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的编剧之一井上美绪负责系列形成,加入过《遨游的魔女》的安野将人负责脚色设想。重要声优威望为一之濑诨名CV:近藤玲奈、百地珠手CV:伊藤彩沙、十仓荣依子CV:岭内知美、千石冠CV:长绳麻理亚。故事告诉了初三女生一之濑诨名因为在高中入学检验前一天病倒,导致失落学一年,成为了中学游勇。一年后她进入了没有人知道她的诨名的高中进学,抱持着曾是游勇的奇奥,一之濑花入手下手了新的高中生产。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都是福利!魔劣:剧场版光碟公开大量店铺特典 下一篇:鬼灯的冷彻:第2季光碟套装上卷封面及特典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