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鬼灯的冷彻:第2季光碟套装上卷封面及特典图公开

鬼灯的冷彻:第2季光碟套装上卷封面及特典图公开

依照江口夏实创作的漫画《鬼灯的冷彻》改编的TV动画第2季今朝正播出中,该动画在女性粉丝中仍旧极度有人气。昨天(11月24日)动画官方黑暗了光碟套装的封面、特典等详情。

《鬼灯的冷彻》第2季光碟套装上卷封面及特典图公开

(《鬼灯的冷彻》第2季光碟套装上卷封面)

《鬼灯的冷彻》TV动画第2季将发售上下卷蓝光和DVD光碟套装。上卷光碟套装收录动画第1集至第6集,封面取得了黑暗,可以看到让两个座敷孺子坐在自身肩膀上的鬼灯。上卷光碟套装中还将附带由原作者江口夏实全新绘制的迷你金属海报,该海报的插图也取得了黑暗,据悉这张图中还浮现了尚未在动画中登场的新脚色。

《鬼灯的冷彻》第2季光碟套装上卷封面及特典图公开

(《鬼灯的冷彻》第2季光碟套装上卷江口夏实全新绘制的迷你金属海报插图)

其它,《鬼灯的冷彻》第2季上卷套装的特典尚有一张收录了原创新剧情的广播剧CD、一张原声音乐CD、将于2018年1月17日举办的专程举止的优先贩售申请券。映像特典方面为OAD完成披露上映会的精炼版视频,声音特典则为声优们的评论音轨。上卷的蓝光和DVD套装售价都为不含税18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0元)。

《鬼灯的冷彻》第2季下卷蓝光和DVD碟套装预定于2018年3月14日发售,售价同样为不含税18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0元),该卷套装中同样也将附带原作者江口夏实全新绘制的迷你金属海报,该海报的草图也取得了黑暗。

《鬼灯的冷彻》第2季光碟套装上卷封面及特典图公开

(《鬼灯的冷彻》第2季光碟套装下卷江口夏实全新绘制的迷你金属海报插图稿本)

《鬼灯的冷彻》第2季TV动画由Studio DEEN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芳华歌舞伎》的米田和弘担负导演,脚本由后藤绿负责,脚色设想由お祭似郎负责,音乐由TOMISIRO建筑。声优威望为鬼灯CV:安元洋贵、阎魔大王CV:长嶝高士、小黑CV:小林由美子、柿助CV:后藤广子、琉璃男CV:松山鹰志、阿喷鼻香CV:喜多村英梨、茄子CV:青山桐子、唐瓜CV:柿原彻也、芥子CV:种崎敦美、蜜桃?真纪:上坂堇、桃太郎CV:平川大辅、黑泽CV:游佐浩二、座敷孺子一子CV:佐藤聪美、座敷孺子二子CV:小仓唯、米琪CV:诹访彩花。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鬼灯的冷彻》《鬼灯的冷彻OAD

上一篇:Slow Start:公开追加声优及视觉图等大量新情报 下一篇:话题:希望哆啦A梦:哪个道具变成现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