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公开光碟发售详情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公开光碟发售详情

由HoneyWorks原作的《广告施行委员会》系列推出的TV动画《我们的爱老是只有10厘米。》已于昨天(11月24日)开播,官方也同时黑暗了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谍报。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公开光碟发售详情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TV动画《我们的爱老是只有10厘米。》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上下卷发售,上卷将收录第1集至第3集动画,预定于2018年3月31日发售;下卷收录第4集至第6集动画,预定于2018年4月25日发售。蓝光版售价都为不含税8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80元),DVD版售价都为不含税7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20元).

其它,《我们的爱老是只有10厘米。》光碟的特典详情也取得了黑暗,上卷特典包罗HoneyWorks新绘制的封面、特典CD《judge》LIP×LIP(勇次郎·爱藏/CV:内山昂辉·岛崎信长)、原声音乐集第1弹,映像特典为OP主题曲的MV、无字幕OP动画。下卷特典同样包罗HoneyWorks新绘制的封面、特典CD《月之姬》LIP×LIP(勇次郎·爱藏/CV:内山昂辉·岛崎信长)、原声音乐集第2弹,映像特典为ED主题曲的MV、无字幕ED动画。其它,光碟的商号共通特典也取得黑暗,为动画中导演难波日登志绘制的色纸。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公开光碟发售详情

TV动画《无论何时我们的爱情都是10厘米。》改编自HoneyWorks的音乐MV《初恋的绘本》与《一分一秒你和我》中的故事,描写了芹泽春辉与合田美樱的芳华故事。该动画由建筑过《Fate/Grand Order - First Order-》《魔笛MAGI 辛巴德的冒险》的Lay-duce公司负责建筑,知名动画导演难波日登志担负总导演,冢田拓郎担负导演,《光之美少女》系列动画的编剧之一成田良美负责系列形成,藤井まき和常盘健太郎奇特负责脚色设想,近藤奈都子负责主角色设想。声优威望具体为芹泽春辉CV:铃村健一、合田美樱CV:丰崎爱生、濑户口优CV:神谷浩史、榎本夏树CV:户松遥、望月苍太CV:梶裕贵、早坂明里CV:阿澄佳奈、明智咲CV:绿川光。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我们没有翅膀》《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见的花的名字》《我们的存在》《我们大家的河合庄》《新我们这一家

上一篇:多图哦!全金:导演剪辑版先行图公布 下一篇:期待!知名声优高木涉要出演早间档电视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