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希芙瞩目 雷神3:概念设计图曝光

希芙瞩目 雷神3:概念设计图曝光

尽量此次《雷神3》的主创们由于《复仇者同盟4》为的拍摄并没有展开大规模的宣传举止,然则片子上映到而今票房造诣相当不错。片子已经取得了7.2亿人平易近币的票房造诣,刷新了《雷神》系列在国内的票房记实。日前官方黑暗了一些新的观念设想图,个中包罗经典的绿巨人VS雷神场景。

希芙瞩目 《雷神3》概念设计图曝光

在此次黑暗的这组主视觉图当中浮现了雷神索尔和绿巨人班纳在角斗场决战时的场景。然则在观念设想图当中绿巨人和雷神的服装都和片子中纷歧样。设想图当中的雷神仍旧长发,而绿巨人的盔甲也看起来愈加简朴。并且在此次的视觉图当中还浮现了希芙。希芙是雷神来到地球之前的爱人,当然在第三部当中希芙没能浮现,然则她在良多《雷神》系列的粉丝当中仍旧极度有人气的。

希芙瞩目 《雷神3》概念设计图曝光

希芙瞩目 《雷神3》概念设计图曝光

希芙瞩目 《雷神3》概念设计图曝光

《雷神3:诸神薄暮》告诉了在《复仇者同盟2:奥创纪元》的事变完毕后,雷神回到仙宫才知道误事出事了。邪神洛基假扮失落踪的父王“奥丁”去拾掇整个阿斯加德,然而因为洛基拾掇分散,导致被囚禁的死神海拉(影后凯特·布兰切特饰)逃脱。托尔和海拉的初度对战以失落败了却,导致他被丢到了一个野蛮的星球:萨卡。萨卡星球由一个险峻的宗师统治。到了萨卡星球后,托尔被女武神瓦尔基里(泰莎·汤普森饰)带去见了宗师。所幸托尔在萨卡星球比拟受欢送,然则这也甚至他被迫成为角斗士,并丢失落了喵喵锤,还被剪成短发。而在萨卡星球上,最受欢送的角斗士是绿巨人。马克·鲁法洛透露表现,《雷神3》中绿巨人的脚色会有较大旋转,作为萨卡星球中最锐利的角斗士,浩克感觉自身像个神。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画樱花忍法帖:公开PV及追加声优 1月8日开播 下一篇:总算能看到了!剧场版游戏人生:圆盘发售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