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毛怪的亲戚吗?雪怪大冒险:新海报公开

毛怪的亲戚吗?雪怪大冒险:新海报公开

华纳的最新动画片子《雪怪大冒险》由于将西崽公设定为传说中的生物而受到了良多网友的存眷。在黑暗了一支预告之后,良多网友都极度喜欢《雪怪大冒险》中可爱的雪怪。日前,官方黑暗了一组新海报。

毛怪的亲戚吗?《雪怪大冒险》新海报公开

毛怪的亲戚吗?《雪怪大冒险》新海报公开

此次黑暗的海报为巨匠黑暗了雪怪家眷各类纷歧样的造型。此前浮现在预告当中的男副角雪怪MIGO有着比拟顺滑的毛发,而在他身旁吓小雪怪的雪怪GWANGI则有一身紫色渐变色的卷卷毛,看起来相当可爱。作为《雪怪大冒险》当中不多的人类脚色,詹姆斯·柯林登配音PERCY衣着血色爬山服,看起来十分帅气。

毛怪的亲戚吗?《雪怪大冒险》新海报公开

毛怪的亲戚吗?《雪怪大冒险》新海报公开

雪怪又被称为大脚野人、夜帝、野人,意思是栖息在岩石上的动物,藏语称为米贵,意为人形怪物。传说人们曾经在尼泊尔喜马拉雅山区中多次发现大雪怪的踪迹,但至今没有证实它是什么。而此次浮现在动画片子《雪怪大冒险》当中浮现的雪怪也是在珠穆朗玛峰区域浮现的雪怪。片子由曾经为《蓝精灵2》片子编剧的凯利·柯克帕特里克担负导演。知名演员赞达亚、查宁·塔图姆、吉娜·罗德里格兹、勒布朗·詹姆斯等都将加盟片子为脚色配音。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总算能看到了!剧场版游戏人生:圆盘发售决定 下一篇:不存在的 DC回应乔斯·韦登退出蝙蝠少女:谣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