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存在的 DC回应乔斯·韦登退出蝙蝠少女:谣言

不存在的 DC回应乔斯·韦登退出蝙蝠少女:谣言

在往年蒲月的时辰,DC泄漏他们下一个女性超等俊杰片子企划的副角将会是蝙蝠少女,之后也有动态透露表现片子将由乔斯·韦登执导。不外日前有外媒爆料称,乔斯·韦登或许由于《正义同盟》票房透露表现欠安而被撤出《蝙蝠少女》片子企划。

不存在的 DC回应乔斯·韦登退出《蝙蝠少女》谣言

乔斯韦登曾经加入过《玩具总带动》《异形4》《林中小屋》片子的脚本创作,他还曾经执导过漫威的《复仇者同盟1、2》以及《神盾局间谍》电视剧。在往年5月的时辰执导《正义同盟》的导演扎克·施奈德由于家事离开了《正义同盟》剧组于是DC方面配置乔斯·韦登负责《正义同盟》的补拍以及后期任务。而良多网友就以为《正义同盟》之以是透露表现欠安,即是由于乔斯·韦登的补拍和扎导的作风无法完成无缝对接。其实之前有网友爆料,在《正义同盟》末端那段备受粉丝赞颂的蝙蝠侠和类魔对决的局面恰是出自乔斯·韦登的补拍画面。如斯看来,应该也不存在所谓的作风分歧问题。对此,DC方面透露表现《蝙蝠少女》的导演尚未正式确定,然则乔斯·韦登今朝正在负责编写《蝙蝠少女》的脚本。

不存在的 DC回应乔斯·韦登退出《蝙蝠少女》谣言

蝙蝠少女(暂译,原名为Batgirl)是美国DC漫画旗下的超等俊杰。在DC漫画史上曾经浮现过良多位蝙蝠少女,个中最广为人知的即是芭芭拉·戈登。在DC的《新52》漫画当中,将其他曾经存在过的五位蝙蝠少女的汗青删除了。芭芭拉·戈登是哥谭市差人局长詹姆斯·戈登的女儿,她但凡都是和蝙蝠侠、罗宾与“夜翼”迪克·格雷森订盟。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法外制裁者/不存在的人

上一篇:毛怪的亲戚吗?雪怪大冒险:新海报公开 下一篇:月下五姐妹!摇曳露营:主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