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史前时尚 早期人类:新海报公开

史前时尚 早期人类:新海报公开

当然而今的动画技巧都越来越崇高高贵,但仍旧有良多人对于定格动画和粘土动画情有独钟。由英国知名动画任务室阿曼德任务室打造的片子《早期人类》就吸引了浩繁网友的存眷。除了有动画自身极度专程之外,这部片子还请到了抖森和小斑纹为片子中的反派和副角配音。日前,官方黑暗了一组新的海报。

史前时尚 《早期人类》新海报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海报当中还浮现了不少在今世社会才有的器械的史前版本。譬喻石头版本的IPHONE,官方还煞有介事地取名为ISTONE。除此之外尚有虫豸版剃须刀,石器版腕表等等。而史昔人类们的时尚立场也在此次的海报当中展现出来。

史前时尚 《早期人类》新海报公开

史前时尚 《早期人类》新海报公开

该片子是《超等无敌掌门狗:人兔的诅咒》导演尼克·帕克11年来首部执导的黏土动画片子,脚本由马克·伯顿和约翰·奥法雷尔执笔。影片告诉一群栖息在岩穴里的史昔人类——尼安德特人是若何运用足球击败弱小仇人、挽救自身的故事。今朝片方确认“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将为影片中的反派“Lord Nooth”配音,而影帝小斑纹埃迪·雷德梅尼则为副角山顶洞人“Dug”(道格)配音。《权游》中的二丫麦茜·威廉姆斯将为“ Goona”配音。英剧《IT狂人》演员理查德·阿尤阿德也将加盟配音畏惧自身影子的巨人“Treebor”。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周刊少年JUMP:50周年纪念展第2弹将于明年3月举办 下一篇:都是小天使 刀剑乱舞 花丸:第二季先行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