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拯救世界就交给你了!声优原创PC野泽雅子定制版开订

拯救世界就交给你了!声优原创PC野泽雅子定制版开订

声优原创PC是日本SmashCore娱乐株式会社所运营的“Only One PC Store【SmashCore】”所推出的商品。昨日(11月22日)该公司推出了《龙珠》悟空的声优野泽雅子的定制版,这款PC可以指定野泽雅子念出采办者指定的台词,譬喻“挽救世界就交给XXX了”。

拯救世界就交给你了!声优原创PC野泽雅子定制版开订

声优原创PC“Type:YOU”系列的第33弹商品是《龙珠》悟空的声优野泽雅子的定制版,PC将于2017年11月22日至2018年1月22日时代限止预约。PC的专程之处在于:条记本的皮相由野泽雅子自己设想;收录原创台式主题音3种(系统音20句*3种,合计60句);采办者可以指定收录含名字的台词。

拯救世界就交给你了!声优原创PC野泽雅子定制版开订

野泽雅子是日本舞台女伶、声优,本名冢田雅子。她的丈夫是日本声优冢田正昭,原来附属于自身独立创建的事务所“オフィス野沢”(office-nozawa)(已于2012年4月完毕营运)。代表作为《龙珠》系列(孙悟空、孙悟饭、孙悟天),2017年取得吉尼斯世界记实。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瓢虫贝贝之拯救古树镇》《拯救大明星/拯救圣诞老人》《拯救小兔兔》《拯救侏罗纪》《拯救盒怪

上一篇:日本最可爱小花排名 桥本环奈排第三 下一篇:捷德奥特曼:剧场版3月上映 本假屋唯香参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